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一公司将闲置小区停车位改建仓库 规划部门责令停工

南国早报  作者:周伟武  2013-04-25 08:53

[摘要] “小区车位越来越紧张,有人却将车位变成仓库。”近日,南宁市方园二区的住户反映,小区地下停车场是供业主停车的,开发公司却把车位用砖砌起来,改成了仓库存储物品。这一改变停车场功能的做法,让业主们很不满。

“小区车位越来越紧张,有人却将车位变成仓库。”近日,南宁市方园二区的住户反映,小区地下停车场是供业主停车的,开发公司却把车位用砖砌起来,改成了仓库存储物品。这一改变停车场功能的做法,让业主们很不满。

1

工人已将部分地下停车位用墙围合起来。

4月23日下午,记者在方园二区地下停车场看到,在201、202、203、211、212号车位处,工人正用砖头砌一道墙,将这五个车位围起来,中间留有一个出入的门口,但汽车很难开进去。工人称,他们按照老板的意思,将地下停车场的这几个车位围起,至于这里以后用来做什么,他们也不太清楚。

“他们是用来做仓库,以后那些货车进进出出小区,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住户黄先生说,他们小区的车位虽然紧张,但由于这里的车位租金每月要300元,不少住户都宁愿把车停在路边,以致地下停车场经常有车位空置。这些车位大多是归南宁市春明房地产公司所有,该公司也许是为了增加,就打算把部分车位变成仓库出租。

“这是我们公司的车位,我们是想把它围起来作仓库自用。”在小区物业办公室里,一名姓雷的男子说,他是春明房地产公司的员工,负责在这里管理公司的车位。地下停车场的车位大部分是公司所有,自家的东西,他们想拿来做车位就车位,做仓库就仓库,与他人无关。

4月24日中午,记者将此事向南宁市规划局反映。该局监察大队殷大队长说,他们已接到该小区住户的投诉反映,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后,发现确有此事,但还不清楚他们把车位围起来后,是否还是用作停车。按照相关法规,是不能擅自改变停车位用途的。目前他们已责令对方停工,等待进一步查清此事后,再决定是否出具处罚通知书。

相关阅读:

物管示范住宅评验结果出炉 南宁三小区榜上有名

6月起南宁10个以上小区试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

小区电梯缺乏安全感 电梯问题物业维修“懒得管”走过场

南宁一小区10年未给烟囱加固 大风吹断30米高烟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