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朝阳站围挡施工公交调整 南宁治堵如何"突围"

广西新闻网  2013-04-22 09:15

[摘要] 朝阳路一围挡,其周边道路的交通必定受到影响,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4月19日,记者就南宁交警部门前期做的工作进行了探访。

核心提示

为建地铁朝阳广场站,朝阳路今日凌晨围挡,由于朝阳路为朝阳商圈中心路段,地理位置极为重要。朝阳路一围挡,其周边道路的交通必定受到影响,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4月19日,记者就南宁交警部门前期做的工作进行了探访。

发放通行证

3办理了200多张

昨天是机动车共和路通行证办理的日子。尽管当天本报14版把办证人群、办理程序都作了详细报道,但当天仍有不少非共和路的居民也想办通行证,被交警拒绝。现场民警黄天翔告诉记者,此类市民想要办理通行证,无非是想图自己出行方便,对于不符合办证条件的市民,交警坚决不予办理。

当天上午,交警四大队的部分民警到共和路沿线单位为居民办通行证,也有单位组织人员前来办理点办证,如中国工商银行共和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就为该单位45辆车办理了通行证。截至中午12时,交警四大队共办理、发放车辆通行证明205份。从20日零时起的3个月内,除公交车外的机动车辆若未持此通行证明,将不能通行共和路。

据了解,4月19日是集中办理此通行证的日期,过后办理的,需到该岗亭或交警四大队咨询、办理,咨询电话:3810919。

相关阅读:

30盘积极备战 南宁众房企发起"五一"楼市攻势

南宁明秀小区物业召开座谈会 邀请各方“把脉”小区治安

南宁一小区没有居委会 居民办事开证明处处受阻

南宁民心工程转变拆迁户思想 一副对联道出拆迁户心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