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和城“泰囧”泼水节启幕 温莎小镇二期火热预约

房天下  2013-04-15 15:07

[摘要] 4月13日,嘉和城温泉谷特色泼水节盛大启幕,市旅游局领导、嘉和集团领导李大光、钟山、苏宏敢、黄晟等出席了本次泼水节的启动仪式。 美女、花环、异域歌曲?没错,这就是本次“泰囧”万人泼水节的诸多亮点之二三。开幕式于下午三点在嘉和城温泉谷里举行,浓厚的东南亚风情在现场弥漫开。适逢周六,前来泡温泉的游

进入查看嘉和城温莎小镇>>>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81719

4月13日,嘉和城温泉谷特色泼水节盛大启幕,市旅游局领导、嘉和集团领导李大光、钟山、苏宏敢、黄晟等出席了本次泼水节的启动仪式。

美女、花环、异域歌曲?没错,这就是本次“泰囧”万人泼水节的诸多亮点之二三。开幕式于下午三点在嘉和城温泉谷里举行,浓厚的东南亚风情在现场弥漫开。适逢周六,前来泡温泉的游客纷纷前往围观,把会场围得水泄不通。

一曲动感的《爱你就是爱自己》唱响开幕式的序曲。据主持人介绍,为配合“泰囧”主题,帅气的东南亚男歌手一曲发音纯正的中文流行歌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出场的老挝学生表演的民族舞蹈更是让大家实实在在体验了一把纯正的东南亚风情,最后出场的是嘉和城温泉谷的“明星”们,惹人注目的黑皮肤的佤族姑娘小伙们一出场就虚晃一枪给前排的观众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极具张力的特色民族舞表演掀起了全场潮。

在欢乐氛围中,市旅游局领导及嘉和集团领导一行共11人上台宣布“泰囧”万人泼水节正式启幕。

南宁动态恐龙展 嘉和城大型生态恐龙公园重磅登场

房天下"区长驾到"之嘉和城:2013年 教育/配套/产品全面升级

探访兴宁区5大盘 成熟配套均堪称为城中心

3.31嘉和温莎小镇开盘 入手三大理由:物美/价优/配套好

嘉和城温莎小镇房源秒杀 公寓开盘2一售而空

嘉和城"泰囧"万人泼水节4月13日正式开幕 "水"与争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