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铁朝阳广场站准备就绪静待施工“鸣枪”

南宁日报   2013-04-15 09:22

[摘要] 南宁地铁1号线朝阳广场站计划本月中旬开工。4月8日至12日,本报连续多日对该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开工后的影响进行全方位的报道,让市民“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并成为城市发展的见证者。

南宁地铁1号线朝阳广场站计划本月中旬开工。4月8日至12日,本报连续多日对该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开工后的影响进行全方位的报道,让市民“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并成为城市发展的见证者。

11

地铁1号线朝阳广场站建设准备工作就绪。

与地铁1号线其他开工站点相比,为何朝阳广场站开建姗姗来迟?南宁轨道公司表示,朝阳广场站地处繁华闹市区,光是疏解方案就做了一年多;该站点是地铁1、2号线同站台换乘站,车站规模大,前期准备工作多、时间较长。

4月14日,记者再次来到南宁轨道公司采访时得到好消息:地铁1号线朝阳广场站施工方案、交通组织方案等各项工作通过多次专家论证,现在一切准备就绪,静待施工号角响起。

相关阅读:

为建地铁移植9000多棵树 微调施工也可给古树让道

南宁零换乘交通枢纽初现 地铁1号线全站点已施工

地铁2号线年底开建 邕江将可通行千吨级船舶

地铁1号线朝阳广场站4月中旬封闭围挡施工 两侧仍可通行

南宁地铁2号线站名公示 车站由16座增至18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