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中心大型投资论坛成功举办 5A写字楼5月撼市首开

——“对话万达中心 执掌资本核心”

房天下  2013-04-14 20:25

[摘要] 4月14日,南宁万达中心主办“对话万达中心 执掌资本核心”大型投资论坛。《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出席活动,论道投资。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南宁青秀南宁市东葛路与滨湖路交会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827

4月14日,南宁万达中心主办“对话万达中心 执掌资本核心”大型投资论坛。论坛力邀《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并针对当下经济的资本运作及财富累积、人民币背后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主题演讲,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现场主持。

活动当天,现场再次爆满,广西区内外各大企业家齐聚,一起探讨资本运作,解读财富之道、投资之本。

宋鸿兵指出,投资选择有两种:不动硬资产和可动硬资产。房地产就是不动硬资产,中国一定是走城镇化转移,我们的钞票一定会超发,这就导致了投资人怎么办,各国都在印钞票,各国都在老龄化。为什么要买硬资产,因为银行存款不安全。通货膨胀会牺牲你的资产,你的钱放在看得着摸得着的资产是安全的。

南宁万达中心目前接受诚意登记,预计4月底公布价格,5月开盘销售。

万达中心,是万达集团旗下的商务产品,以高端定位、国际配套和卓越品质铸就国际商务平台,5A级建造标准对于万达中心而言仅仅是个最基本的起点,只有处在城市最核心无可替代的中心地段,拥有商务配套,连服务都同步世界写字楼的“国际5A写字楼”才是万达中心国际5A新标准不可超越的内涵所在。

万达中心整层面积1800平方米,项目将根据市场情况来决定是否拆分销售,预计五月中旬开盘销售,即日起接受诚意登记。

相关阅读: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产品推介会12月15日晚隆重举行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大型群星演唱会 12月27日震撼开唱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高峰投资论坛将于1月12日举行

国五条细则出台 写字楼投资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