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西首座国际5A写字楼集群将上市 或掀投资热

南国早报  作者:裴日主   2013-03-21 09:19

[摘要] 金街商铺的热销高温未降,南宁青秀万达广场的又一旗舰产品:国际5A甲级写字楼闪亮登场。3月16日,南宁青秀万达广场举行万达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集群产品新闻发布会,宣布广西首座5A甲级写字楼集群、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的万达中心将正式亮相南宁。

金街商铺的热销高温未降,南宁青秀万达广场的又一旗舰产品:国际5A甲级写字楼闪亮登场。3月16日,南宁青秀万达广场举行万达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集群产品新闻发布会,宣布广西首座5A甲级写字楼集群、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的万达中心将正式亮相南宁。

发布会上,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义涛,首次对外发布了万达中心5A甲级写字楼集群信息,并就当前投资热点与南宁写字楼市场发展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获悉,万达中心国际5A写字楼集群由3栋200米以上超高层组成,是万达集团旗下商务产品,其依托青秀万达广场90万平方米大商业体配套,与五星级酒店、万达广场旗舰购物中心属同一地块,具体各项指标均优于国际上写字楼通用的5A甲级标准。写字楼整层面积在1800平方米,预计近期开盘销售,产品即日起接受意向登记。

优质的地理位置以及可预见的优越办公环境,让不少投资客对万达写字楼兴趣浓厚。值得一提的是,广西首座超五星级酒店也将正式在青秀万达广场诞生。毋庸置疑,这些优越的配套将能充分满足包括全球500强在内的跨国企业的商务办公需求。据了解,25年来,万达集团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70余座城市开发了多座国际5A甲级写字楼,并凭借着万达品牌本身的号召力,吸引了一大批包括全球500强、500强企业在内的知名企业入驻或即将入驻,由此万达中心已成为国内影响力之一的写字楼集群品牌。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南宁万达中心5A写字楼集群刚亮相,就有部分商会会员表达了购买整层的意向。一些嘉宾在发布会一结束就迫不及待进行了现场预约,个别企业客户甚至在现场做出了要整层写字楼的购买意向登记。仅发布会当天,已有超过10家风险投资公司、文化传媒公司等进行了整层登记。

据调研统计,南宁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商住和办公写字约有40个项目,商务办公面积约157万㎡,其中纯写字楼面积约占28万㎡,仅占市场整体办公面积的17.74%。因此,地段好、品牌好、产品软硬件和后期运营管理佳的写字楼代表南宁形象的高端写字楼成新的看点。

有业内人士分析,在楼市新政对住宅市场形成冲击的情况下,商业地产投资将迎来新的机会,继商铺后,写字楼或是资金流向的下一个热点。由于目前南宁写字楼市场特别是纯写字楼产品的稀缺,因而万达中心国际5A写字楼集群的面市,或将开启南宁写字楼投资热潮。

相关阅读:

南宁二手写字楼交易遇冷?

南宁写字楼刚起步 短期不会出现泡沫

“新国五条”出台 写字楼投资机会凸显

邕高端写字楼成投资新宠 选项目看地段和品牌

南宁写字楼价格摸底:2013租售市场或涨10%~20%

地段硬件品牌管理成南宁写字楼价值“四轮定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