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王石:中国楼市泡沫明显 若破裂后果不堪设想

凤凰财经   2013-03-12 05:30

[摘要] “卖空大师”吉姆-查诺斯近日表示,要避免任何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有关的投资,因为这个泡沫已经变得“越来越大”。对此观点,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在其微博评论称,中国楼市存在明显泡沫,前景存在不确定的风险,一旦房价再次疯涨将可能失控而破裂,后果不堪设想。

王石评论

微博截图

“卖空大师”吉姆-查诺斯近日表示,要避免任何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有关的投资,因为这个泡沫已经变得“越来越大”。对此观点,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在其微博评论称,中国楼市存在明显泡沫,前景存在不确定的风险,一旦房价再次疯涨将可能失控而破裂,后果不堪设想。

王石认为:“中国楼市存在明显泡沫,过去两年成功抑制了房价疯涨,难能可贵。但仅靠硬性行政措施的抑制做法不可持续,需政策调整。故对前景存在不确定的风险,一旦房价再次疯涨将可能失控而破裂,后果不堪设想,发生动乱都是可能的。”

王石表示万科能做的,就是不拿地王、不捂盘、不跟风涨价,做刚性需求主流市场。

相关阅读:

王石称房价确实高 任志强说万科推高房价

王石确认万科进军美国楼市 房企将目光转向境外

"国五条"细则后 南宁楼市现场直击

南宁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 "一证多能"含金量更高

国务院: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城市范围

国务院抑房价:部分地区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

国务院10年9次房地产市场调控 房价屡调屡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