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邕城多盘入市 购房者注重性价比

南国早报  作者:黄有宁  2013-01-31 09:30

[摘要] 春节回家,无非就是要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图个热闹,而这周期性的人类迁徙就造就了“春运”的火爆场面。而对于南宁楼市而言,1月的表现也不亚于“春运”。据不完全统计,1月就有11个楼盘开盘,3个楼盘预约,2个楼盘推介新品,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楼市热闹非凡。

春节回家,无非就是要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图个热闹,而这周期性的人类迁徙就造就了“春运”的火爆场面。而对于南宁楼市而言,1月的表现也不亚于“春运”。据不完全统计,1月就有11个楼盘开盘,3个楼盘预约,2个楼盘推介新品,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楼市热闹非凡。

1月邕城多盘入市

对于南宁楼市来说,2011年的那个冬天确实寒冷,用“极寒”来形容也不过分。不过,2013年开年,南宁楼市却能延续2012年底“翘尾”的行情,处于供销两旺的“暖冬”局面。

据不完全统计,1月份,南宁就有16个楼盘项目积极入市,其中除了像正恒国际广场、宏桂东昇、保利爱琴海、瀚林美筑、美泉1612等老盘推新之外,还有一些像盛天领域、裕丰荔园、瀚林君庭、昌泰鑫金绿洲、荣恒江景和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八桂凤凰城等纯新盘。而像荣和山水绿城4期以及桂嘉汇也都举行了新品推介会。

开发商为何选择在1月份扎堆入市,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去年年底开始,南宁楼市出现了“翘尾”的行情,成交量增多,有的楼盘甚至在开盘当天房源“日光”。而今年春节来得比较早,开发商应该是想抓住“回家置业”的购房群体,因此,1月份中下旬,开发商纷纷开盘,供应量明显比上旬增多。

相关阅读:

上月70城近八成房价环比上涨 南宁迎来"双降"

南宁楼盘"以静制动"推迟开盘 折射房企犹豫心态

南宁户籍制度改革实施细则出台 享受更多"邕城惠"

南宁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高月供减少

"抢房抢新娘"南宁吹响爱情号 最美婚房由你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