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好保利" 品鉴年 3年内突破100亿年销售额

房天下   2013-01-23 15:13

[摘要] 2013年伊始,广西保利在总结2012年劲销30亿的成绩之后,进一步升华保利产品的优势与运作目标,重磅推出“7好保利”的品牌推广理念。这“7好保利”指的是:好品质、好配套、好建筑、好非毛坯、好园艺、好会所、好服务。

 前言

品鉴年,即品评、鉴定、体验!多年来,保利一直是文化地产的践行者,珍视项目的人文财富并全力创作,并从中吸取灵感,建造更实用的建筑和创造更好的生活,努力营造充满人文及人情味的社区服务氛围,无论是真心赢世界,还是“十没有”幸福公社都构成了和谐社会的细胞,推动着社会的发展,这是保利所倡导的!8年深耕广西,广西保利已经完成整体交付四个小区,并且自2011年至今的市场积累与沉淀,广西保利能够呈现给购房者直接感受的产品越来越丰富:酒店、写字楼、商业、住宅、别墅、社区大学、九大会所等等。

 

“7好保利”完整切实体现了保利的优势和特点

2010年,贵州保利提出“好品质、好服务、好圈层、好教育、好邻里”的五年发展总纲,不管是在业界还是购房者当中,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2013年伊始,广西保利在总结2012年劲销30亿的成绩之后,在上文“5好保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升华保利产品的优势与运作目标,重磅推出“7好保利”的品牌推广理念。这“7好保利”指的是:好品质、好配套、好建筑、好非毛坯、好园艺、好会所、好服务。

 

1月23日,广西保利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董事长吴光明对“7好保利”这一运营理念进行解析。

 相关阅读:

保利城江南首届新春年货嘉年华 三周大狂欢

保利爱琴海预约即享5万优惠 1月26日看房团再享99折

山渐青非毛坯度假宫馆40-80㎡ 首付12万震撼首发

保利城江南首届新春年货嘉年华 1月19日耀城开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