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版主苏家森:把活跃论坛当做学习取经的途径

——第六届购房者大会(南宁站)网友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3-01-12 22:11

[摘要] 月12日,第六届购房者大会南宁站在沃顿国际大酒店悉尼厅成功举办,保利、荣和、盛天等房企负责人、地产博客名人、房天下业主论坛版主与网友等共628人到场,“2012年度南宁最具影响力风云人物”、“2012-2013年度南宁新地标”等22个网络人气榜系列榜单也同步揭幕。

1月12日,第六届购房者大会南宁站在沃顿国际大酒店悉尼厅成功举办,保利、荣和、盛天等房企负责人、地产博客名人、房天下业主论坛版主与网友等共628人到场,“2012年度南宁影响力风云人物”、“2012-2013年度南宁新地标”等22个网络人气榜系列榜单也同步揭幕。

房天下讯 1月12日,第六届购房者大会(南宁站)在沃顿国际大酒店悉尼厅盛大启动。苏家森先生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版主苏家森

资深版主苏家森先生与老伴

房天下的论坛版主苏家森先生今天获得了十大人气版主奖。苏家森是房天下的资深网友,他从2005年就开始关注房天下。

苏家森先生从关注房天下开始,就一直支持房天下的各种活动。除了活跃论坛以外,他还会通过其他方式来支持房天下。在今天的购房者大会上,他还带来了他所在的广西老干部活动中心民乐团参加购房者大会的演出,为网友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

他认为,南宁作为广西的首府,房价在处于中下位置,相对于其他省会城市来说是偏低的。作为房天下的老版主,苏家森先生在说到自己的经验之时对新版主提出了建议。他说,网友要把活跃论坛当做学习取经的途径,跟上时代的步伐以及时代发展的需求,把论坛当做一个学习的平台,网友应该尽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另外,他也希望房天下能够联合更多的企业,一起推动的民族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