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携手弥尚个性婚纱摄影 房天下会员独享85折

房天下  2013-01-09 12:02

[摘要] 本次房天下与弥尚个性婚纱摄影合作推出房天下卡会员独享折扣,房天下会员持卡到弥尚拍摄享85折独家优惠。

房天下讯 本次房天下与弥尚个性婚纱摄影合作推出房天下卡会员独享折扣,房天下会员持卡到弥尚拍摄享85折优惠。只要成为房天下卡会员就能享受折扣,还等什么,又到一年结婚季了,快到弥尚享受个性婚纱摄影服务吧!

房天下卡会员尽享吃住特惠>>>>点击注册

柜语餐厅午餐9折 精通酒店标间161元特价

东方月皇 房天下会员独享生日蛋糕88折

关于房天下卡:

房天下卡是房天下面向全球网友推出的房产家居生活类服务卡,房天下卡涵盖所有与家相关的服务,持卡会员可享受购房、购买家居、装修、生活配套等全面的会员优惠服务。免费参与房天下举办的各种看房、团购、集采活动,并可得到房天下提供的高倍积分返还,积分可兑换各种等值消费和心动礼品。

弥尚个性婚纱摄影

南宁弥尚摄影坐落在绿城南宁市朝阳商圈的国贸中心A座23楼,是南宁一家时尚而富有激情的年轻化个性摄影工作室,一个充满原创个性婚纱摄影气息的品牌。自2009年12月筹备至2010年3月18日营业至今一直以追求完美,快乐人生为使命,以创新为导向,以引领时尚潮流为旗帜,把艺术融入到生活,把爱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快乐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从接待,拍摄,再到后期处理每一个环节,弥尚摄影都追求精雕细琢的完美。正因为如此,弥尚摄影深深的打动了许多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才得以茁壮成长。弥尚摄影从创业时的五人小家庭,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成长为40多人的大家庭。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41号国贸中心A座23楼,咨询电话:0771-38634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