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大型群星演唱会 12月27日震撼开唱

房天下   2012-12-26 14:59

[摘要]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大型群星演唱会将于12月27日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唱。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南宁青秀南宁市东葛路与滨湖路交会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1827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大型群星演唱会将于12月27日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唱。此次演唱会由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斥巨资打造,国际巨星VITAS领衔两岸三地群星倾情演唱,价值千万门票馈赠全城。据悉,当晚献唱的有VITAS、李宗盛、爱戴、信乐团等。

青秀万达广场项目位于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会处,是兴宁老城区﹑新兴凤岭高级住宅区与埌东商务区交会的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米,由多栋约200米的超高层建筑群组成,集购物﹑商务﹑餐饮﹑文化﹑娱乐﹑休闲﹑居住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涵盖旗舰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超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城市奢装豪宅等物业形态。建成之后,将成为南宁城市地标性建筑群。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效果图

青秀万达广场以城市综合体的多功能特性将商业影响力辐射南宁,甚至整个东盟。作为南宁首座城市综合体,青秀万达广场将一举变革城市商业价值,以一座世界之城,改变百万人的生活方式与消费轨迹。

相关阅读:

2012广西南宁区域经济发展峰会12月9日举行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12月1日开放 亲临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盛大奠基 城市新中心迈出繁华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