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红杰:房天下将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创新与长期稳定发展

——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完满落幕

房天下  2012-12-23 00:45

[摘要] 12月22日,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在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现场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房地产网络营销产品创新,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房天下新房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红杰致辞.

12月22日,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在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现场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房地产网络营销产品创新,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218位房企代表、业内专家以及媒体人士莅临报告会现场,共同探讨创新时代下的房地产发展脉络。房天下新房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红杰致辞:

房天下新房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红杰致辞

房天下新房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红杰

首先感谢各位在百忙中莅临2012-2013中国(南宁)房地产形势报告会。2012年很快就要过去,盘点今年整个房地产市场,可以看出市场是从低潮慢慢回升到现在比较稳定的一个过程。楼市预期正在逐步好转,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房企拿地意向增强,集中“补仓”加速土地储备,导致近期国内土地市场持续火热。今年对于整个房地产业,无论是还是南宁都算是一个很好的年头,而且是一个平稳发展、健康发展的年份。随着区域一体化的推进,城市化进程加速,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也随之增加,为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和空间。我们相信,南宁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会向着更加规范、更加完善的道路越走越好。

2012年,是房天下成立的第13年,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始终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在13年的发展历程当中,房天下始终没有被超越,其庞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仍旧在继续。凭借优越的市场号召力,房天下股价连日攀升,据房天下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房天下实际营收7.92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3.06亿元,同比增长14.7%。而前三季度的营收总和,达到了17.6亿元。

房天下自2005年登陆南宁,至今已经7个年头,南宁对于房天下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南宁,在房天下,超过15万的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正在使用房天下。房天下电话400来电总量超过21万通,每日页面浏览量超过65万,通过房天下卡帮助了上万名置业者以超低价格买到了心仪的房子,与60余家知名房企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这一年,南宁房天下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并牢牢奠定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这一串串鼓舞人心的数字背后,除了众多房天下一线员工的不辞辛劳之外,更重要的是广大网友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理解。

2012年,房天下的电子商务平台蓬勃发展,全新的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也全面上线启动。我们始终在努力实现自我突破和创新。我想今天在现场的南宁房天下公司的每一位同事,此刻内心应该都是骄傲、感动,又充满感恩的,2013年将是更加让人期待的一年,房地产行业的竞争中,营销占据了非常关键的地位,今天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南宁房地产业界的精英都聚集于此,共同探讨房地产发展的明天。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房天下始终与购房者一起共筑楼市明天,与行业并肩前行,在新形势下谋求新机遇、新发展,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创新与长期稳定发展。

相关阅读:

聚焦楼市发展新思路 共话房地产营销之变

保利吴光明:调控让房企静下来思考 勇者相逢智者胜

南宁公司副总张鹏:“房地产+互联网”世界之变

嘉和集团黄小燕:“稳中求升”是调控精髓

海华置业徐剑枫:致力打造楼盘品质迎战2013销售关键年

南宁华南城杜金徽:调控让南宁房地产市场更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