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南宁华南城杜金徽:调控让南宁房地产市场更健康发展

——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2-12-22 23:42

[摘要] 2012年12月22日,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隆重举行,回顾2012,南宁华南城营销总监杜金徽认为最深刻的是,从2010-2012年,调控将南宁的房地产市场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

编者按:

2012年12月22日,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总经理林建晖、南宁房地产协会会长吴光明发表重要演讲,“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南宁华南城营销总监杜金徽现场接受房天下专访。

回顾2012,南宁华南城营销总监杜金徽认为最深刻的是,从2010-2012年,调控将南宁的房地产市场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从成交户型、成交客户群体,以及市场出现繁荣的成交景象来看,对南宁房地产市场非常有信心。从南宁市的均价和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度来看,这个时间可以出手了,南宁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存在泡沫或虚高,是正常的刚需需求,适时可以出手。

杜金徽介绍说,2013年是南宁华南城真正的蜕变,住宅的现房销售即将面市、品牌商业即将进驻的东盟美食城、奥特莱斯等填补了南宁市场的空白,更加点亮了南宁华南城的商业面貌。

房天下电子商务、华南城电子崛起,杜金徽认为,房地产电子商务是大趋势,以前的电子商务停留在电脑前面,而现在的一部手机相当于一台电脑,对于消费者来说,运用电子商务的这个平台就更加得心应手了,这也会成为一种生活消费习惯。无论是大众消费品还是关于居住的房子,电子商务都是最重要的一个产品交易平台之一。

相关阅读:

聚焦楼市发展新思路 共话房地产营销之变

保利吴光明:调控让房企静下来思考 勇者相逢智者胜

居周刊吴天亮:现在买房好时机 无需无谓等待

嘉和集团黄小燕:“稳中求升”是调控精髓

聚焦楼市发展新思路 共话房地产营销之变

保利吴光明:调控让房企静下来思考 勇者相逢智者胜

居周刊吴天亮:现在买房好时机 无需无谓等待

嘉和集团黄小燕:“稳中求升”是调控精髓

海华置业徐剑锋:致力打造楼盘品质迎战2013销售关键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