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地铁施工方扩道路保畅通 春节后建朝阳广场站

广西新闻网  作者:吴婷婷  2012-12-15 10:44

[摘要] 南宁轨道交通公司将会设置更多交通导向标示、标牌引导市民出行,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提前了解地铁建设情况,选择合适的出行路线。同时,轨道交通公司将配合交警和路政等部门一起引导市民出行。

在交警的指挥下,民族园湖路口由西向东的车辆已经可以缓慢通行,没有出现拥堵现象。

在交警的指挥下,民族园湖路口由西向东的车辆已经可以缓慢通行,没有出现拥堵现象。广西新闻网记者吴婷婷摄

钢板铺设的道路就是扩宽的近15米宽的道路,暂时缓解交通压力。

钢板铺设的道路就是扩宽的近15米宽的道路,暂时缓解交通压力。广西新闻网记者 吴婷婷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14日讯 12月13日,由于南宁轨道一号线的施工,民族大道古城路口和园湖路口的中心被临时围了起来,施工占用了中间通行通道,造成民族大道车辆的大面积拥堵。13日上午交通高峰期,临近民族大道的古城路、园湖路、七星路、教育路、星湖路、新竹路都不同程度的出现车辆排队等候通行的情况。12月14日,记者再次来到民族园湖路口,南宁轨道交通公司工程部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南宁地铁的治堵方案以及修建计划。

围挡设施导致路口交通压力依然大

12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民族园湖路口,发现这里的车流量依然非常大,岔路口中心位置近千平方米已经立起围挡拦,岔路口四周都有交警在指挥交通。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车流量大,车辆过路口的速度并不快,但是在交警的指挥下,车辆并没有出现拥堵情况,仍可以缓慢行进。

南宁轨道交通公司工程部一部副部长张凯介绍,13日民族大道古城路口和园湖路口出现车辆拥堵现象的主要原因是,道路中心的交通围挡影响了道路的执行能力,使得车辆不能正常顺利通行。同时,有部分车辆在转弯的时候发生刮擦事故,进一步加剧了拥堵的程度。特别是民族古城路口建立起围挡之后的拥堵情况超出了之前的预测,和交警沟通之后,地铁施工方已立即对围挡进行了拆除,暂时缓解路口的拥堵情况,方便市民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