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部分龙头房企酝酿上调明年销售目标

百度新闻  2012-11-28 09:24

[摘要] 从房地产企业制定的下一年度销售目标中,可以大体看出企业对后市的基本判断及预期。根据上证报了解,与2011年底房企多数以“基本持平”来制定2012年销售目标不同的是,部分龙头房企将上调2013年销售目标。

从房地产企业制定的下一年度销售目标中,可以大体看出企业对后市的基本判断及预期。根据上证报了解,与2011年底房企多数以“基本持平”来制定2012年销售目标不同的是,部分龙头房企将上调2013年销售目标。

今年前十个月,碧桂园完成销售总额360亿元,较年度目标还差17%。不过,这似乎并不影响碧桂园对2013年的乐观预期。有接近碧桂园人士称,碧桂园有可能是上调销售目标最激进的企业之一,明年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率可能远远超过30%这个常规目标。据了解,2011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32亿元,同比2010年增长31%。但在2011年底,碧桂园对2012年的销售目标锁定为430亿元,基本与去年相当。

碧桂园外,有房地产界权威人士透露,包括恒大、中海、保利、华润、世茂等众多房地产企业,都可能公布或内部制定较高的明年销售目标。其中恒 大今年销售总额将努力接近900亿元,明年目标有可能冲击千亿。如果以今年800亿元的销售目标相比,明年的增幅将在20%以上。中海因为今年已经实现千亿港元的销售规模,较年初800亿港元的目标超额25%,因此,明年即便与今年销售总额相当,也相当于较今年销售目标大幅增长。

此外,包括世茂房地产、华润置地等,都已经在前十个月体现出强劲的增长趋势,这种趋势有望延续到2013年。数据显示,截至10月31日,世茂房地产和华润置地分别完成全年销售的127%和104%。而万科、保利两大传统巨头,因为体量较大,即便不实现高增速发展,也将维持稳健增长。总体而言,大型房企对2013年的市场,似乎已经普现乐观。

相关阅读:

标杆房企销售计划平均完成99% 房价或再走高

房企千亿军团迎来大跃进时代 聚焦后千亿时代

土地市场演绎年终疯狂 五大房企3天110亿圈地

多家房企全年销售任务提前完成 今年销售额将超千亿元

万科等标杆房企为补足储备 11月持续入市购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