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新地标四大天王巡演之华润置地

——华润中心:广西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

房天下  2012-11-27 20:35

[摘要] 华润中心,从深圳、杭州、沈阳,经过三城实践,八年磨砺,如今落地南宁。集结行业顶尖力量,为实现邕城的国际都市梦不懈努力。正如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法国拉德芳斯、日本六本木、深圳华润中心……它们已经成为每个国际大都会的骄傲与荣光。

由房天下主办的“2012—2013南宁新地标”评选活动已于11月1日盛大启动,经过了半个多月的万人网络大评选,“区长驾到”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等实地探访新地标价值,专家评审团推荐后,迎来了新地标评选的白热化阶段,四大房产集团项目支持率节节攀升,笑傲群雄,地标呼声至高,它们就是被封为楼市的“四大天王”——华润、万达、天健、保利。

》》》》点击进入2012-2013南宁新地标评选投票!

》》》》2012-2013南宁新地标评选 四大天王领衔夺标

华润中心,从深圳、杭州、沈阳,经过三城实践,八年磨砺,如今落地南宁。集结行业力量,为实现邕城的国际都市梦不懈努力。正如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法国拉德芳斯、日本六本木、深圳华润中心……它们已经成为每个国际大都会的骄傲与荣光。

华润中心,让南宁重新想象

南宁华润中心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继深圳、杭州、沈阳后在复制发展的第四个都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中国东盟商务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80亿港币,将建成以“万象城”为核心,集购物中心(万象城)、国际标准5A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高尚住宅(幸福里)、超五星级酒店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高品质的标志性商业建筑群。一期万象城、华润大厦(西座)已于2011年6月全面封顶,预计2012年秋季投入使用。幸福里展示中心已于9月正式开放,目前在接受咨询。
都市综合体是伴随着城市化进程所出现的一种更高级的城市建筑群,如纽约的洛克菲勒、东京的六本木、香港的太古广场,他们都是国际化大都会的城市标志,是城市最繁华所在。华润中心是国内典范的都市综合体,所到之处不仅成为了城市的地标,更构筑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南宁华润中心建成后也将成为南宁的地标建筑,潮流的聚集地。

相关阅读:

南宁楼市风云再起 2012南宁新地标评选如火如荼

南宁新地标评选调查显示:56.82%调查者关注青秀区地标

区长驾到 实地探访青秀区新地标

2012-2013南宁新地标评选万人投票 “区长”实地探访兴宁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