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明年南宁再添4座城市公园 用绿色力量建设美丽南宁

南宁晚报   2012-11-26 09:53

[摘要] 昨日,趁着周日,广西民族大学大三学生周晓带着几个外国留学生来到南湖名树博览园赏菊、拍菊。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菊花香,一串红、矮牵牛等花卉在巨大的佛肚树、大王椰等树木掩映下显得明艳动人,在花丛中穿梭的市民争相拍照留影……周晓在拍下绽放的菊花的同时,也将人潮中的这一幕幕定格了。

美丽南宁

绿意盎然的金花茶公园

编者按

十八大报告中,美丽中国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新词。那么,在建设美丽中国中如何建设美丽南宁?美丽南宁是什么样子?为此,本报近期将深入各县区、各开发区及各单位开展南宁市“学习十八大精神,建设美丽南宁”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反映各级各部门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和新跨越,展现机关、企业、农村、学校和社区等基层党组织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生动场面、经验及做法,学习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展示美丽南宁建设的辉煌成就、巨大变化、有力举措和美好远景。

昨日,趁着周日,广西民族大学大三学生周晓带着几个外国留学生来到南湖名树博览园赏菊、拍菊。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菊花香,一串红、矮牵牛等花卉在巨大的佛肚树、大王椰等树木掩映下显得明艳动人,在花丛中穿梭的市民争相拍照留影……周晓在拍下绽放的菊花的同时,也将人潮中的这一幕幕定格了。

南湖的风景变化,只是南宁市园林城市发展道路上的一个缩影。几年来,南宁市园林局深化打造公园特色和品位,对公园道路绿化建设进行重新规划,如今已基本形成较完善的道路绿化系统,用绿色力量为南宁城市增添一份独有的美丽。

相关阅读:

喜看南宁 在美丽中国建设中建设好美丽南宁

建设美丽南宁:美在南宁人的心坎里

南宁道路景观从视觉向内涵转变美丽说不尽

绿化指标不断飙升 见证南宁繁花绿景

五象湖公园计划下月底开工 为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园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