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江经济带绘出2010-2030年发展宏伟蓝图(组图)

广西日报   2012-11-02 09:09

[摘要] 广西西江经济带包括广西西江沿江7市:南宁、柳州、梧州、贵港、来宾、百色、崇左;土地面积13.09万平方公里,人口2522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12亿元,分别占自治区总量的55%、54%和58%。

西江经济带

广西西江经济带总体布局图

西江经济带

图为贵港航运枢纽。

西江经济带

广西西江经济带崛起千亿元汽车产业。

总体规划意义与目标

2008年10月,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打造西江黄金水道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广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2009年12月,自治区政府依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组织编制《广西西江经济带发展总体规划》,2011年8月完成专家评审,2012年8月9日批复实施。

相关阅读:

邕江整治:这是打造“中国水城”的重头戏

水城建设目标已基本达标 "中国水城"雏形初现

南宁相思红豆风情街 打造"中国水城"浪漫地标

广西区域经济:"黄金水道"露峥嵘 西江水运正复兴

西江亿吨黄金水道初步形成 广西水上高铁呼之欲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