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首个限价房项目将入市 11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

南国早报  作者:欧乾恒  2012-10-26 08:56

[摘要] 10月25日,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南宁市首个面向社会公开销售的限价房项目近日取得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即将入市,并从11月1日开始接受市民的购房申请。

10月25日,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南宁市面向社会公开销售的限价房项目近日取得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即将入市,并从11月1日开始接受市民的购房申请。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南宁市限价房项目为“龙凤首缘”,该项目位于仙葫经开区盘古路,2012年5月开工,并计划2014年5月竣工。项目将建14栋住宅楼、两个地下室,并建配1所9班幼儿园,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可提供限价房2957套,售价4100元/平方米,套型面积50~90平方米。

据介绍,“龙凤首缘”限价房项目近日已取得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根据《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限价普通商品住房销售及权属管理的通知》相关规定,可接受市民的购房申请。

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该限价商品房项目从下个月开始将接受市民的购房申请,申请期限为:11月1日到11月16日(星期六、星期天除外),而根据规定,如果申请人数少于该项目总套数,将顺延受理期限七日。因此,符合条件而又想申购的市民,即日开始可以在受理申请期限内向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购房申请,如实填写申购表格,并提交相应材料。

据悉,市民购房申请具体政策及需要提交的材料,可向户口所在街道办或乡镇人民政府咨询,项目户型等具体情况可以向该项目售楼部咨询。

相关阅读:

广西限价房项目10月入市 共有近3000套房屋

限价房新规11月起实施 南宁户籍满一年方可认购

南宁限价房新规将执行 该买商品房还是限价房?

南宁出台限价房销售管理办法 符合4大条件可申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