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4季度南宁市首拍4宗地 3宗不受"90/70"限制

南国城报  作者:梁宁宁 欧永潘  2012-10-20 00:00

[摘要] 10月30日,南宁市将迎来今年第四季度的首次拍卖。根据《南宁市2012年第三十一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显示,凤岭北、经开区、相思湖3个区域将供应4宗小地块,这4宗地将于10月30日举行拍卖或11月9日挂牌竞价。居周刊记者日前提前探营,了解地块现状,并请机构进行分析。

10月30日,南宁市将迎来今年第四季度的首次拍卖。根据《南宁市2012年第三十一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显示,凤岭北、经开区、相思湖3个区域将供应4宗小地块,这4宗地将于10月30日举行拍卖或11月9日挂牌竞价。居周刊记者日前提前探营,了解地块现状,并请机构进行分析。

地块概述

此次出让的地块面积较小,12.64亩,40.208亩。与往年拍卖的土地大部分受到“90/70”政策限制不同,即将拍卖的4宗地中,竹溪大道、罗文大道、五象大道延长线3宗地对套型建筑面积的要求是“90/40”,即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住宅建筑面积占总住宅建筑面积比例不得少于40%,因此有更宽裕的大小户型设计比例。

GC2012-073地块是今年凤岭北推出的首宗地块,起始价839万元/亩。另有2宗位于经开区,1宗位于相思湖新区,两个区域都是近年的供地热区。4宗地同样采取“拍转挂”的形式,竞买人达到3家以上(含3家)的地块,采用拍卖方式出让;竞买人不足3家的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于2012年11月9日挂牌竞价。

地王再现土地市场难言回暖 专家吁完善土地机制

进一步改革土地制度事关我国长远发展

土地市场持续升温 二线开发商举债买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