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南宁各区楼盘来电量均下降 刚需盘仍受关注

————(9月21日-9月27日房天下电话来电分析)

房天下   2012-09-28 16:18

[摘要]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南宁楼市也被拖累,市场关注度降低。南宁市本周(9月21日-9月27日)总来电682次,来电楼盘132个,独立来电607个,环比上周来电量减少178个,增幅-20.70%。本周区县来电前三的区域分别是:青秀区、西乡塘区、兴宁区;而楼盘来电的前三位是:宏桂东昇、保利城和龙光普罗旺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南宁楼市被拖累,市场关注度降低。南宁市本周(9月21日-9月27日)总来电682次,来电楼盘132个,独立来电607个,环比上周来电量减少178个,增幅-20.70%。本周区县来电前三的区域分别是:青秀区、西乡塘区、兴宁区;而楼盘来电的前三位是:宏桂东昇、保利城和龙光普罗旺斯。

南宁各区楼盘来电量

数据显示本周南宁中心城区较热门,青秀区高性价比热盘和品牌盘,以及一些折扣力度较大的项目购房者的关注,继续高居排行榜首位。西乡塘区和兴宁区由于上市量和折扣力度的加大,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江南区由于房源上市量增加,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来电量上升至第四名。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青秀区的热销盘宏桂东昇项目位列房天下来电量名。

南宁各区楼盘来电量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房天下电话”绑定的所有南宁住宅项目来电总数中,青秀区楼盘基数较大,同时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尤其是品牌房企的支撑,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眼球,项目来电总数占全部项目来电的37%。这与青秀区本身的区位优势、较合理的价格定位和较大的刚性需求有关,其中宏桂东昇、天池山、绿海云天等市场热盘极大的拉动了青秀区的人气,使得青秀区来电量居高不下,稳居每周来电之位。其次,西乡塘区来电总量位居第二,占总量的25%,这跟近期西乡塘区几个热盘加大折扣力度有关。再次兴宁区以来电总量占比18%位居第三,兴宁区荣和山水绿城上周末三期开盘,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南宁各区楼盘来电量

本周上榜10项目基本为首次置业刚需盘,项目本身条件较吸引购房者;宏桂东昇在和房天下合作看房团之后,来电效果比较明显;保利城上周末开盘,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来电情况也较为乐观;前十中荣和山水绿城、振宁现代鲁班近期来电都还不错,也是近期购房者比较关注的项目,其中荣和山水绿城也是在上周末三期开盘,当天热销90%。

相关阅读:

楼市金九落败土地市场蹿红 或传达楼市反弹信号

9月楼市再添"金" 32城秋收看房团掀金九置业潮

2012南宁城南楼市飞升在即 刚需聚集区域渐热

楼市大规模降价渐近尾声 "抢十月"买方跑步入场

中秋国庆双节前发力 南宁楼市新品抢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