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融街押宝旅游地产补充业绩 商务地产仍是主业

房地产世界  2012-09-13 14:39

[摘要] 作为老牌国有企业,金融街一直在努力找寻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在调控政策不放松的情况下,金融街控股将首个旅游地产项目“巽寮湾”作为今年推盘计划的重中之重,寄希望以此来熨平淡市下的业绩波动,并在4月份紧锣密鼓地为项目面市造势。

作为老牌国有企业,金融街一直在努力找寻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在调控政策不放松的情况下,金融街控股将旅游地产项目“巽寮湾”作为今年推盘计划的重中之重,寄希望以此来熨平淡市下的业绩波动,并在4月份紧锣密鼓地为项目面市造势。

此外,由于积累了大量的金融客户资源,金融街选择了商务地产作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并不断增加持有型物业的比重。

“巽寮湾”亮相

4月12日,金融街控股在北京成立了“金客会”,并将惠州巽寮湾首次亮相公众。当晚,工行、建行、中行、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石油、中石化、中国联通、银河证券等重量级会员均悉数到场。

紧随其后的4月17日,公司高管在惠州亮相,并高调举行“巽寮湾蓝色价值纲领全球发布会”,昭示着金融街控股旅游地产项目正式亮相。项目占地达29平方公里,是集滨海娱乐、休闲度假、商务会议、

生态观光、高尚运动、文化体验、健康养老、消闲居住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滨海旅游胜地。

据了解,2005年,偏安京城一隅的金融街控股正式开始化拓展,并于当年进入天津、南昌及惠州等城市。该地块正是当年其以2.6亿元代价拿下的巨无霸地块,楼面地价每平米仅为百元,计划投资200亿元。

在金融街总经理吕洪看来,当时之所以选择惠州,是因为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自然环境优美,并与深圳、广州两大城市距离都比较近,有地缘优势,此外,这里还有深厚的人文积淀。”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喜来登酒店项目和凤池岛公寓,项目交通配套条件已趋完善,天后宫民俗文化商业街、滨海景观步道均已投入使用。其公寓产品“海公园”已经开始发售,另外3座五星级酒店也将于明年完工。据金融街控股2011年年报披露,报告期内,惠州区域营业收入月7.4亿元,占总收入7.7%,利润贡献超过8000万元,占利润总额的4%。而据吕洪介绍,2012年,该项目进入加快建设期,并将推出多个公寓及别墅,“今年推出的规模比较大,货值在40亿-45亿元之间,其中,海滨公寓产品将推出近5000套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