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南宁:工行首套房贷利率最低9折 30万房贷月供再少63元

南国城报   2012-08-06 08:34

[摘要] 首套房贷利率又有新变化,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传出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走访南宁各大银行后,证实了这一传闻。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个贷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首套房贷利率已由此前最低9.5折调整为9折优惠。该工作人员表示,调低利率优惠是由总部决定的,之后是否还会有更低优惠,还得等待总行的通知。

首套房贷利率又有新变化,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传出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走访南宁各大银行后,证实了这一传闻。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个贷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首套房贷利率已由此前9.5折调整为9折优惠。该工作人员表示,调低利率优惠是由总部决定的,之后是否还会有更低优惠,还得等待总行的通知。

四大行中,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保持原来的9折优惠不变,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9.5折,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股份制银行则咬紧基准利率不放。

对购房者而言,首套房30万元30年贷期,若采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相比基准利率(6.55%)的9.5折优惠,9折利率下,月供减少63.34元,累计利息减少2.28万元。

南宁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一览

(数据截至7月31日,最终以银行审批结果为准)

银行 利率优惠

中国银行 9折

工商银行 9折

农业银行 9.5折

建设银行 9.5折

交通银行 基准利率

浦发银行 基准利率

中信银行 基准利率

招商银行 基准利率

其他阅读:(搜房网)2012年7月份搜房南宁400电话来电数据显示,南宁(7月1日-7月31日)总来电4348次,来电楼盘173个,独立来电4162个。7月总来电比6月来电量少了160个,环比下降3.54%。

从来电数据看,购房者对南宁楼市的关注程度基本持平,但是,7月份楼市形势大好,各种成交量环比上涨速度惊人,购房者们在“暑7”纷纷看好出手,引起了又一波的年中购房热潮。南宁楼市在7月份各大楼盘推出了花样百出的年中特惠,以此来吸引购房者出手,7月南宁各个城区均成交喜人。2012年7月份南宁的住宅成交量总数为4717套,环比上涨31.76%。同比2011年7月份,涨幅约为70.84%。【详细

半年房子缩水20万 负利率时代终结理财怎么办

大银行压缩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存款或朝高利率搬家

降息未促更大利率优惠 部分银行收窄优惠幅度

首套房贷利率悄然上调 房地产信贷政策陷纠结

盼再降息购房者缓下单 专家称利率折扣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