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仍为刚需撑市 中等价位项目去化顺畅

————辉煌地产一周简报(7.16-7.22)

辉煌地产   2012-07-24 12:25

[摘要] 向市场推出新货,推货量对比上周明显增多。凤岭北住宅项目推出N+1大面积户型单位,经过近两个月预约,积累了充足实在的预约客户,虽然本期价格高于上期,但整体均价仍然低于凤岭片区的平均水平,获得改善客户的认可,开盘销售业绩较好

辉煌地产:南宁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本周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比5月份减少一半,而上涨的城市比5月份增加19个,房价企稳回升态势显现。针对当前局面,国家多个部门立即发文强调绝不让房价反弹, 态度坚定。

从市场表现来看,南宁多个项目频繁举办各类业主及客户维系的活动,楼盘现场人气趋旺,周末看房者明显增加。近期西乡塘区、兴宁区及江南区的中低价位项目推货频率较高,购房者亦积极回应出手购房。楼市回暖,成交量上升。

本周末有数个项目加推或开盘销售,江南区五一路刚需品质楼盘再次推货,价格平衡仍然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凤岭北一楼盘推出较多中等舒适型产品,并通过积累数月的客户集中开盘认购,客户多为中年改善型群体。南宁楼市当前仍为刚需客户撑市,并有部分改善型客户伺机入市。

另外,目前处于自然销售的项目中,走货速度最快的仍然是价位为6000-7000元/㎡的刚需项目,而部分新品预约项目,预计开盘价格相对较高,届时走货速度估计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7月南宁楼市"微热"或成常态 下半年房价稳中有降

看南宁实在优惠:首付3万 38万入住凤岭北

今日南宁3宗"回锅地"拍卖 龙岗壮锦鲁班路再找婆家

南宁明年有望拿下5A级景区 旅游局创新工作方式

权威报告修正房价预测:从年初预测降4-6%修正为涨2%

社科院预警房价存报复性反弹风险 或偏离调控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1341套 邕宁区上涨超10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