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华润幸福里获评广西绿色建筑二星级设计标识

房天下  2012-07-18 19:06

[摘要] 2012年7月18日,广西第五批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授牌仪式在华润大厦B座隆重举行。参与此次仪式的有: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广西绿色建筑推广领导小组、南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华润置地、广西美术馆、南宁市科技馆、“建科苑”危旧房改造项目同批获牌的单位代表。

进入查看南宁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详情价格动态相册业主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7

2012年7月18日,广西第五批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授牌仪式在华润大厦B座隆重举行。参与此次仪式的有: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广西绿色建筑推广领导小组、南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华润置地、广西美术馆、南宁市科技馆、“建科苑”危旧房改造项目同批获牌的单位代表。

所谓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目前我国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大量消耗能源和资源的建筑业,必须通过发展绿色建筑,改变当前高投入、高消耗、高污染、低效率的模式,承担起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和义务。

南宁华润幸福里获评广西绿色建筑二星级设计标识

广西第五批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授牌仪式现场

华润置地作为央企,一直以来积极的履行着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自2011年4月起,华润置地与上海建科院、同济大学三方达成协议,由上海建科院与同济大学绿色建筑及新能源研究中心组成项目协作团队,为华润置地在中国各大区的绿色建筑开发项目提供全过程认证咨询服务。

南宁华润幸福里获评广西绿色建筑二星级设计标识

领导讲话

南宁华润幸福里获评广西绿色建筑二星级设计标识

广西第五批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授牌仪式现场

南宁华润幸福里获评广西绿色建筑二星级设计标识

南宁华润万象城9月开业 诚聘岗位近3000个

幸福里封顶 房天下视频采访华润置地(南宁)副总经理马洪

房天下视频:华润幸福里3号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中共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消防安全保卫战7.13于华润中心举行

"驭"见幸福 捷豹路虎万象奢华品鉴会上演豪车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