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跻身世界500强第233位 携手广西共同成长

房天下  2012-07-11 14:30

[摘要] 7月9日,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华润以434亿美元营业额名列233位,较2011年上升113位,进入世界500强中前250强,提前完成集团“十二五”战略规划的排名目标。在79家进入榜单的中国公司(含香港和台湾地区)中,华润排名亦由2011年的43位,上升至27位。

进入查看南宁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详情价格动态相册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7

7月9日,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华润以434亿美元营业额名列233位,较2011年上升113位,进入世界500强中前250强,提前完成集团“十二五”战略规划的排名目标。在79家进入榜单的中国公司(含香港和台湾地区)中,华润排名亦由2011年的43位,上升至27位。

70余载沉淀,造就世界500强企业

七十余载的潜心沉淀,经历了几代人的拼搏,华润集团的基业不断壮大,从硝烟弥漫中的一间小商号,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幻不断求索,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现今的华润集团已发展成为蜚声海内外,商誉卓越的国有特大型多元化企业。

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7家一级利润中心,在香港拥有6家上市公司: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水泥、华润燃气、华润微电子。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电力、地产、医药、水泥、燃气、金融等。

华润的经营涉及电力、地产、消费品、医药、金融、水泥和燃气等多个领域。其中,华润的零售和啤酒经营规模,华润电力是内地效益的独立发电商,华润置地是实力的综合性地产发展商。怡宝、五丰行、雪花、GLADAY、华润万家、万象城……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都是华润旗下品牌。

携手广西,共同成长

作为中央政府直接领导的特大型国有企业,华润一直扮演着国家政治、经济战略与城市行政意图中值得信赖的合作执行伙伴,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方向,助力国家战略布局的成功实施。而广西,作为北部湾经济圈中心城市,中国经济“第四极”,联动西南地区区域经济的平衡发展,是国际区域地缘政治与经济博弈的重要阵地,自然也是华润重力发展和建设的区域之一。

华润斥资数百亿投入广西,于地产、水泥、电力、零售等多个行业积极助力广西高速发展:华润置地于南宁东盟商务区建设能够带给南宁划时代意义的“都市综合体”——华润中心;华润电力为贺州带来华南区在建的火电项目——贺州火电厂;华润水泥入驻广西,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水泥行业的领导者;华润零售旗下的华润万家、五丰行及华润银行、华润燃气也将广西作为重点发展区域。

此外,华润于广西建立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重点培育以华润雪花啤酒、华润电厂、华润水泥为核心的循环产业链,对探索发展可循环经济具有重大意义。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华润常怀感恩回报之心,实践“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斥资5千万元人民币在广西捐建百色希望小镇,所有资金全部由华润集团员工和企业共同募集。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小城镇,华润希望小镇用创新的精神为国家探索出了一条企业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模式、新道路。在那里,村民走平坦路,喝干净水,用清洁灶,上卫生厕,住整洁房,更重要的是,华润不仅“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利用旗下产业进行产业帮扶,让村民真正能够靠自身努力过上优质生活。

华润幸福里样板间诠释南宁豪宅概念

"驭"见幸福 捷豹路虎万象奢华品鉴会上演豪车盛宴

幸福里奢华即将席卷邕城 6月30日样板房园林同步开放

"万象盛放.幸福由你"2012南宁华润中心产品发布盛典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