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财务结构良好 Citron“揾食”目的原形毕露

房天下   2012-06-26 15:54

[摘要] 各大投行纷纷对恒大地产表示看好,并发表报告深度质疑Citron。实际上恒大地产财务结构良好,实际借款只有 517亿,短期借款更只有约 102亿,净负债处于 67%的健康的水平。

Citron报告将预收账款、递延税款、应付税款定义为借款,但这样的定义并不符合市场惯例。这几个会计帐目都是同经营业务密切相关的,根本不是融资性的负债。特别是预收账款,更是只需在交付物业时转出,不存在偿还现金的问题。

实际上恒大地产财务结构良好,实际借款只有 517亿,短期借款更只有约 102亿,净负债处于 67%的健康的水平。

一向镇静、沉着的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22日香港举行的全球投资者大会上也表现了其硬汉的一面:这是和平年代的战争!他们是侵略者,是土匪,是强盗!我们一定要彻底打垮这些掠夺者,捍卫东方企业的尊严!

各大投行纷纷对恒大地产表示看好,并发表报告深度质疑Citron。

麦格理证券不相信恒大(3333.HK)重大资产负债表外债务。2011年底, 恒大有没有联营公司或共同控制实体。2011年年底,少数股东权益21亿元人民币,由于收买更多合资项目,2012年将可能进一步上升,但他们的债务应该完全巩固,而不是隐藏。2011年的低利率收入可能是每期压制现金约100-150亿人民币。估计物业组合价值188亿元人民币,与会计报告差别不大。低租金,主要是由于租住率偏低。对恒大地产的评级维持“跑赢大市”,目标价5.07元。

Citron为"揾食"多次狙击中国民企 恒大不惧发难强势反击

恒大再发公告反驳香橼指控 否认行贿政府官员

国际投行力挺 恒大反击做空见成效

恒大获八大投行力撑 许家印捍卫东方企业尊严

恒大反击Citron造谣做空 快速应对横扫掠夺阴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