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嘉和城微访谈再次来袭 6月21日一起揭秘逆势旺销之道

房天下   2012-06-19 13:49

[摘要] 本期微访谈,我们邀请嘉和集团销售总监梁量给大家揭秘嘉和城逆势旺销之道,解读嘉和城核心价值。提问火热进行中!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休闲养生的代名词,也是这座城市瞩目的焦点;每一处风景,都是一幅唯美的画面,也是人们向往的天堂;嘉和城正是这座城市瞩目的焦点;生态建筑,臻品美宅,正是一幅唯美画面,令人向往; 集养生与度假投资为一身,正是触动购房者需求的一面。嘉和城高尔夫和温泉在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嘉和城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同时也是公认的富人区。无论是高端商务人士,还是来自区外的生意人,乃至北京、上海、浙江一带的商务人士,都为嘉和城绝美的环境所吸引,情归嘉和城,在嘉和城安家落户。

如今,在调控政策不放松,南宁楼市略显平淡的时候,而休闲人居大盘 ——嘉和城首发高层温莎小镇,却在平淡的6月书写了一部逆市劲销传奇:936套住宅在短短几天内全部售罄!嘉和城的热销,成为波澜不惊的南宁楼市不得不关注的一大亮点。本期微访谈,我们邀请嘉和集团销售总监梁量给大家揭秘嘉和城逆势旺销之道,解读嘉和城核心价值。提问火热进行中!

》》》马上进入提问

往期微访谈回顾:

文予倩:广西保利用"真心" 服务非毛坯市场

城光俊景房天下狂震撼落地 今日微访谈全线答疑

华南城微访谈:商贸航母蓄势待发 五大优势助其脱颖而出

金源城微访谈:网友关心周边配套 好奇为何请孟非代言

徐纯志律师:倡导诚信 维权应采用合理正当的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