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童心缘魔术公寓首开热销

————保利系非毛坯公寓再掀楼市风潮

房天下   2012-06-03 13:39

[摘要] 6月3日,保利·童心缘“三佰间”百变非毛坯魔术公寓首期盛大开盘,此次推出的2号楼面积为45-66㎡户型的百余套房源,吸引了200多组客户预约,开盘当天有许多还未预约的客户也到现场抢购,不到3个小时,所推房源销售一空,热销程度让人惊叹。

2012年广西保利保利系非毛坯公寓3盘联动,千套品牌非毛坯小户陆续入市。继保利城“30万买两房”刚需户型热销之后,6月3日保利童心缘·三佰间魔术公寓首开再遭市场疯抢!现场推售单位获得客户青睐,多次出现几人抢1套、打个电话迟疑1秒就被别人抢走房号的空前盛况!临近11点,仍有60余位客户选不到房号却还在等待,销售现场最终决定加推!房号一经放出,再次被客户疯抢一空!保利·童心缘非毛坯魔术公寓首期开盘,再掀凤岭北热销势头!

保利·童心缘非毛坯魔术公寓开盘盛况 房天下现场报道

凤岭北作为南宁战略发展方向及城市发展的必然风向标,将成为未来城市新中心和都市商务宜居中心。2012年底,南宁东站将建成,首开南宁-钦州港高铁快线,未来区内外多条高铁线路将汇聚于此,连接粤、湘、黔等5个省市,无论是省内城际交通,还是省外商务往来,都将大大距离缩短,并增加交流频率。6月1日,凤岭儿童公园盛世开园,片区人流量急剧增大,让我们再次看到了片区快速发展的配套、人群、商业支撑!在当天,众多慕名而来的人们、私家车,沿着云景路、白云路两侧,将中国南方水城凤岭景观水系——小南湖两岸挤的水泄不通!连接民族大道和东站的城市重点景观大道——枫林路,现正进行地形勘测,预计年底也将跟着高铁一起开通!新二中、天桃小学、云景路小学、滨湖路小学等名校云集凤岭北,新民学校在今年也会入驻片区。学区、公园、景观,以及城市交通名片齐集凤岭北,区域内配套正已喜人的速度在完善。这些市内甚至是区内的资源,将使片区成为众所瞩目领先区域,不负重望!

保利童心缘6.1夏日欢乐PARTY

6月2日"唱游童悦"亲子活动

今日广西保利文予倩做客房天下微访谈 揭秘保利"公寓风"

保利系非毛坯公寓全城热捧 总价35万起入住凤岭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