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楼市不分淡旺季 各大房企需要"跑步前进"

南国城报  2012-05-26 01:30

[摘要] “卖一套是一套,谁跑得快谁就是老大。”今年以来,不止一个楼盘的销售负责人向记者表达了同样的观点,调控持续从严,2012年已经没有什么淡旺季可言了,每个月都是促销月,走量才是王道。

“卖一套是一套,谁跑得快谁就是老大。”今年以来,不止一个楼盘的销售负责人向记者表达了同样的观点,调控持续从严,2012年已经没有什么淡旺季可言了,每个月都是促销月,走量才是王道。

快速反应,品牌房企领跑

说到楼市领跑者,非荣和、瀚林、保利、云星等品牌房企莫属。

4月29日,荣和·山水绿城2期最后一批房源推出,同一天,该项目商铺首期开盘发售,认购者如云。这也是继3月底推新后,该楼盘今年的第二次推新,而尽管春节期间,南宁楼市普遍冷场,项目仍拿出不少新品进行顺销。

荣和的领跑还表现在多盘齐发。就在4月29日那一天,位于北湖路的荣和摩客社区同步进行了新品发售,吸引了300多购房者到场。荣和大地则是持续销售,为了满足一些购房者的需求,近期还特意“改大”房型,将两套中小户上下打通变成大户型。除了积极抢跑住宅市场,荣和商业更是四盘齐发。

瀚林也是多盘齐发的代表。4月29、30日,瀚林地产旗下的瀚林美筑、瀚林·山水源、瀚林御景同步登场,纷纷推新抢收“五一”楼市。

当然,一同引领楼市的房企还有保利、云星、金源等品牌房企。“能保持快速的推货节奏,是因为我们早就制定好了计划。”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的回答,或许为品牌房企领跑市场作出了注解。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品牌房企领跑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市场经验也丰富,能更好地应对楼市调控;另一方面是市场趋冷,购房者买房更倾向于选择品牌,这让品牌房企更有底气和信心。

频推特惠,小步快跑成风

“双盘联动,60套特惠房限时抢购!”5月17日,龙光地产打出广告,旗下楼盘龙光·卡地亚庄园4850元/平方米起,龙光·水悦龙湾5450元/平方米起。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该楼盘次推特惠房了,而是一段时间以来的连续动作。

其实,纵观南宁楼市这也并非个例。通过少量多推特惠房走量的现象早已蔚然成风,各种特惠广告随处可见,并且优惠幅度不断加大。居周刊不完全统计,近期持续推特惠房的楼盘有20多个,其中西乡塘以10余个特惠楼盘居各片区之首。

而这些特惠促销的楼盘,不仅有兴宁、西乡塘、城南和仙葫各个区域的一些刚需楼盘,凤岭新区不少高端盘也纷纷加入特惠促销的行列。具体价格上,特惠房低至“4”字头,其中不乏瀚林、龙光、云星、红日等品牌房企旗下的项目。

如5月18日,瀚林地产旗下双盘瀚林御景、瀚林·山水源加推10套一口价房源,这也是瀚林地产继前一周推出30套一口价之后再一次以特价卖房。

“现在每个月都是促销月,必须想办法折腾出各种名目。”城东某项目总监抱怨,如今市场大不如前,营销工作的难度和工作量都大大增加,有时甚至料想到效果不会太理想,但也得折腾,总不能坐以待毙吧?

水系将抹3道"彩妆"南湖竹排江民歌湖7月靓妆登场

七大楼盘本周末即将隆重开盘 预约抢购享盛惠

“面粉”回归理性 江南再成焦点

2012南宁首场土地拍卖会成功 现场上演“三十六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