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掘金商业地产 “真铺王”VS“假别姬”

————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主题沙龙

房天下  2012-05-16 18:19

[摘要] 南宁房天下将于5月17日20:00-22:00在沃顿国际大酒店开展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业内外人士就商业地产这一主题展开大讨论。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25日,我国20个一、二线城市成交量合计为137.5万套,相比2010年全年少了23万套。从2011年部分地产的销售数据上看,商业地产都占据了半壁江山。

2012年不受调控影响的商业地产异军突起,成为新的投资热点,包括万科、龙湖等多家住宅市场一线企业也开始进军商业地产。

近期,南宁商业地产势头正旺。很多商铺、写字楼物业纷纷推出。房天下“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结果也显示,超过6成的网友认为南宁的商业地产处于潜力发展期!有53.3%的网友投资商铺,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位列第二和第三。投资客暗流涌动的资金正在寻找出口,更多的投资者再一次将目光再次集中到了商业地产上。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季“铺王之王”震撼开启。

业态丰富的商业地产,哪个投资价值?在众多产品中,购房者该怎么选择?南宁商业地产能否迎来春天?本期大话地产“掘金商业地产”将于5月17日晚举行,邀请房地产业界人士与房天下名博、购房者代表,共同探讨各种商业业态的利弊、投资最重要的要素等,敬请关注!

 

主办单位:南宁房天下

支持媒体:南宁晚报 当代生活报 居周刊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7日 晚20:00——22:00

活动地点:沃顿国际大酒店20楼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7大线路,18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

时间:5月26日 上午9点发车 。集合地点:沃顿国际大酒店,看房团报名QQ号:139959252 。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填写以下资料赶紧来报名吧,优惠乐不停:

大话地产:南宁楼市是否迎来反弹契机?

大话地产:跟着节奏走 地产营销求新亦求变

李淑芹:今年房价还会下降10%

黄小燕:做好自己的销售步骤 对市场保持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