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 "铺王之王"争霸全新启动

————南宁商业地产现推盘潮 2012投资元年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2-04-25 00:30

[摘要] 2012年南宁不乏转战商业地产的开发企业,无论是传统的市中心商铺,还是新兴的商业中心商铺以及遍及各个楼盘的社区商铺陆续面世,写字楼、酒店、公寓、商业的推盘潮即将到来! 在此,房天下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铺王之王'全新启动!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25日,我国20个一、二线城市成交量合计为137.5万套,相比2010年全年少了23万套。从2011年部分地产的销售数据上看,商业地产都占据了半壁江山。

》》》》》》调查:如果你想投资,你是选住宅还是商业?《《《《《《

2012年不受调控影响的商业地产异军突起,成为新的投资热点,包括万科、龙湖等多家住宅市场一线企业也开始进军商业地产。2012年延续“限购”政策已成定局,投资客暗流涌动的资金正在寻找出口,更多的投资者再一次将目光再次集中到了商业地产上。

面对国家对房地产市场频频调控,房企正转向商业地产领域。除了房企,还有个人以及公司对商用物业的需求量也与日俱增。

2012年南宁不乏转战商业地产的开发企业,无论是传统的市中心商铺,还是新兴的商业中心商铺以及遍及各个楼盘的社区商铺陆续面世,写字楼、酒店、公寓、商业的推盘潮即将到来! 在此,房天下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铺王之王"全新启动!

5大系列活动大看点:

>>>商业地产投资者心态调查

>>>“铺王之王”大评选

>>>商业投资大话地产

>>>铺王之王主题馆

>>>“黄金眼”大评说、铺王PK铺王

购房者:投资商铺 选商铺成熟商圈

在为期三天房博会上,房天下编辑就“购房者投资方向”进行了现场采访,一位欧阳女士毫不犹豫的说:“投资选商铺,商铺投资的和高是肯定的,自然比住宅更具有投资价值。”

欧阳女士进一步说到:“投资商铺,是很有讲究的,得选择具有商圈氛围或者说具有商圈氛围前景的地方投资,这些地方已经或者最后容易变得繁华成熟,人流量和消费才能得到保障,那样的投资才容易最见效。比如,朝阳商圈。当然了,相对的,这些位置的商铺价格也会很高,成本大,因此,我也会去看看一些新的区域的楼盘,而且也要看看它们的商业业态规划是怎么样的,看看谁更有潜力,容易形成成熟的商圈环境氛围。”

南宁的商业地产有市场 前景无可限量

近期,南宁开发商对商业地产进行了集中推量,那大家如何看南宁商业地产的发展前景呢?中房集团南宁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陆炳良先生分析说:“商业地产是城市不可或缺的部分,随着城市的发展,大量的产业、人口向南宁聚集,这里会需要提供越来越多的消费。对于南宁的商业地产发展前景非常的看好,尤其是城市新区,大量楼盘已在开发建设。这种的商业地产发展前景、非常好。

买住宅是种讲究,买商铺、公寓等其他投资同样也是。“商业地产的开发不在于开发商的品牌有多响亮,购买商铺的考虑在于所属商圈的人流量,以及地段的成熟程度。朝阳广场没有凤岭区域商圈设计的好,但是人流量很大,因此商铺很旺。”广西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俊如是说。

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铺王之王"全新启动

杨俊:南宁商业还未成熟 购买商铺看人流与地段

19日10点房天下微访谈:荣和周鹰揭秘荣和天街商业传奇

买一间房不如淘一处铺? 专家:商铺投资误区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