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西金秀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联邦国际商业广场招商推介会召开

房天下  2012-04-21 18:02

[摘要] 4月20日上午,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政府相关主管领导、广东旅游地产专家、房地产业内专业人士、广东省主流媒体记者、区内各大媒体记者及区内外各地主力商家代表,都纷纷聚集金秀政府广场。据记者了解,今天是由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主办,广西金秀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广西金秀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联邦。

4月20日上午,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政府相关主管领导、广东旅游地产专家、房地产业内专业人士、广东省主流媒体记者、区内各大媒体记者及区内外各地主力商家代表,都纷纷聚集金秀政府广场。据记者了解,今天是由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旅游协会主办,广西金秀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广西金秀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联邦国际商业广场招商推介会”的启动之日。

作为金秀商业综合体,联邦国际商业广场是旅游地产项目——印象金秀其中的商业板块,也是金秀一个商业综合体。据说,印象金秀的出现,将成为金秀迈出向世界的关键一步。出席现场的除了重量级领导外,还有项目的各大主力商家。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各界人士如此看好该项目,如此看好金秀这块神秘圣土呢?

金秀,继巴马之后的又一实力派旅游城市

越来越多人被生活现状所困时,养生度假的生活方式越来越被重视,甚至成为了当今旅游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地处大瑶山腹地的金秀,森林覆盖率达87.34%,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0万个/cm³,年平均气温17℃,有着“岭南避暑胜地”之称,是继巴马之后又一理想的旅游避暑、疗养保健之地,莲花山、圣堂山、罗汉山、板显峡谷、花王山庄、原始森林度假村和银杉公园等旅游景点都借着这样的利好资源顺势而生。除了生态资源外,金秀还是世界瑶族支系的县份和瑶族主要聚居县之一,至今始终保留着完整淳朴的瑶族民风民俗,让这个养生圣地多了一份精神支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