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美新娘微访谈第2期:又一个小小婷 今日举行

房天下   2012-04-17 11:27

[摘要] “寻找最美新娘”第一季已于15日结束投票。本期微访谈特别邀请了第一季的支持率很高的新娘“又一个小婷婷”,畅谈从恋爱都婚姻的各种酸甜苦辣,和生活中的各种有趣事情。本期微访谈将于今日下午16时开始,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寻找最美新娘”季已于15日结束投票。本期微访谈特别邀请了季的支持率很高的新娘“又一个小婷婷”,畅谈从恋爱都婚姻的各种酸甜苦辣,和生活中的各种有趣故事。本期微访谈将于今日下午16时开始,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点击进入提问

又一个小婷婷

4月17日,房天下微访谈接近“最美新娘”之“又一个小婷婷”。

最近热播《甄嬛传》, 饰演清新美艳的甄嬛,嘴下那颗美人痣带着神秘和诱惑,这颗痣的存在无疑给甄嬛带来了更多新感。小婷婷,嘴边也有一颗天生的美人痣,当编辑次看到小婷婷的照片时,目光被那个浅浅的小点所吸引,给人一种不经意的新感。本期是最美新娘微访谈第二期,27号选手“又一个小小婷”来了!

嘉宾:27号最美新娘:又一个小婷婷

访谈时间:2012.4.17下午16:00——17:00

提问截图

华南城微访谈:商贸航母蓄势待发 五大优势助其脱颖而出

4月11日房天下微访谈:"最美新娘"之谁的红太郎

金源城微访谈:网友关心周边配套 好奇为何请孟非代言

29日晚房天下微访谈 宝资天孙洁全面解密金源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