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赏美景拍靓照 本周末"寻找南宁最美新娘"外拍再向6盘出发

房天下  2012-03-22 10:08

[摘要] 3月17日、18日,“2012寻找最美新娘”活动正式进入了外景拍摄阶段,入围的新娘来到南宁奥园、云星钱隆江南、振业青秀山1号、远航景皇国际、4个风景优美的楼盘进行拍摄,外拍出师大捷。本周末(24日、25日)将有最后两批入围选手进行外拍,具体安排如下:

房天下“寻找最美新娘”海选圆满结束,入围前30的选手将利用两个周末时间(3月17日、18日、24日、25日)进行外拍。外拍地点火热出炉,他们是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响应房企:南宁奥园、云星钱隆江南、振业青秀山1号、远航景皇国际、骋望怡璟湾、云星城市春天、荣和山水绿城、汇东郦城、润华尚城街区、盛天东郡。

3月17日、18日,“2012寻找最美新娘”活动正式进入了外景拍摄阶段,入围的新娘来到南宁奥园、云星钱隆江南、振业青秀山1号、远航景皇国际、4个风景优美的楼盘进行拍摄,外拍出师大捷。

拍摄当天,喜洋洋婚纱摄影的造型师们毫不含糊,为每位新娘打造了精致的造型,让她们能在镜头前表现出最美的一面。造型打造完毕后选手们乘坐房天下准备的巴士前往拍摄地点,随行的有摄影师、摄影助理、两名造型师,保证选手们能拍出最美照片。

本周末(24日、25日)将有最后两批入围选手进行外拍,具体安排如下:

24日拍摄行程:骋望怡璟湾——云星城市春天——荣和山水绿城

25日拍摄行程:汇东郦城——润华尚城街区——盛天东郡

选手来到南宁奥园

云星钱隆江南我们来啦!

在振业青秀山1号 以青秀山为背景

最美新娘们来到远航景皇国际

2012寻找南宁最美新娘外景拍摄第二日 美丽在延续

2012寻找最美新娘外景拍摄首日出师大捷

最美新娘外景拍摄 靓照抢先看

南宁最美新娘新鲜出炉 气质又惊艳(组图)

"寻找南宁最美新娘"最后一天倒计时 外拍地首日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