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售楼小姐内外勾结 谎称"内部价"卖别墅骗钱232万

广西新闻网  2012-03-19 08:56

[摘要] 市价每平方米2万多元的别墅,却可以每平方米8000元的“超低内部价”拿到手?南宁市两名女骗子和凤岭某楼盘售楼小姐内外勾结,以别墅“超低内部价”为诱饵,以伪造的认购协议书、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幌子,共诈骗受害人232.6万元。

市价每平方米2万多元的别墅,却可以每平方米8000元的“超低内部价”拿到手?南宁市两名女骗子和凤岭某楼盘售楼小姐内外勾结,以别墅“超低内部价”为诱饵,以伪造的认购协议书、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幌子,共诈骗受害人232.6万元。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经过跟踪侦查,将3名女骗子先后抓获。截至3月18日,警方已追回被骗钱款160多万元。

售楼小姐内外勾结 谎称"内部价"卖别墅骗钱232万

资料图片

下饵:

“超低内部价”别墅

去年年底,南宁市民韦小姐从朋友那里得到消息:一名叫阿毅的女子,称自己是某房产集团副总的女儿,能要到凤岭某楼盘低于市场价一半的“超低内部价”别墅。负责传出阿毅称有“超低内部价”别墅的是一名叫阿凤的女子。

手头较为宽裕的韦小姐听到消息后,心动了,她之前对阿毅也有些了解,过后她立即找阿毅进行询问。对此,阿毅称自己的妈妈是该楼盘的开发商——某房产集团的副总,父亲也是一名高官。因此,市价每平方米2万多元的别墅,她能以每平方米8000多元的“超低内部价”拿到。如果转手,六百多平方米的别墅马上就可以赚到700多万元。

调查:

售楼小姐竟然是骗子

不过,韦小姐对此仍将信将疑,她立即叫阿毅带她去看楼盘,以探虚实。而阿毅则叫韦小姐到该楼盘去找一名叫阿聪的售楼小姐。 

几天后,韦小姐和朋友来到凤岭某楼盘售楼部,找到一名叫阿聪的售楼小姐。阿聪在向韦小姐及其朋友介绍楼盘后,还带她们实地看了房子,并表示所有手续均和市场购房一样。此时,韦小姐和朋友已经完全打消了疑虑,过后在售楼部通过阿聪签订了认购协议书,并先后将232.6万元交给阿毅。

今年2月20日,韦小姐如约来到售楼部找到阿聪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为了慎重起见,韦小姐还请了一名律师随行。就在韦小姐准备下笔签订合同时,律师却发现合同有漏洞。首先该合同是复印件,上面没有房产公司的公章,而且不是按规定要求的一式三份;其次,合同上面有涂改的痕迹,并且房屋的红线图也和实际情况不符。在律师的提醒下,韦小姐马上追问阿聪到底是怎么回事。此时的阿聪神色慌张,支支吾吾,并趁韦小姐等人不注意时撕毁该份合同。韦小姐又气又急,马上打电话报警。

提醒:

市民购房请多留心眼

凤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阿聪带回所里调查。原来,阿毅所称的“超低内部价”别墅纯属子虚乌有,她的家庭背景也是夸大其词。而为了诈骗韦小姐等人的钱财,阿毅和阿聪内外勾结,利用阿聪售楼工作人员的身份和便利,伪造了房屋认购协议书和合同进行诈骗。

2月21日上午,南湖警方终于查到阿毅及其同伙阿凤的下落,并与她们取得联系。在警方强大的法律政策教育下,身在广东某地的阿毅及阿凤于2月22日回到南宁投案自首。经审问,阿毅、阿凤均是南宁市人。据她们等人交代,目前社会上有不少人希望能买到内部低价房,她们便抓住这个心理,并以“超低内部低价房”为诱饵实施诈骗。

截至3月18日,警方共追回韦小姐被骗钱款160多万元。目前,这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湖警方依法提请南宁市人民检察院执行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提醒,市民在购房时,绝不能因一时贪念而放松了防范之心;对签订的法律文书一定要仔细核对,在交付意向金、预付款及购房款等钱款时,一定要将钱存入开发商的对公账户中,不要将巨额钱款交给个人或存在个人账户上。如有必要,建议请法律人士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并到房产管理部门查询相关信息。

开发商自我揭秘:我们卖房的10大骗人伎俩(图)

骗完房款骗贷款 南宁青秀警方赴上海擒获嫌疑人

南宁城市花园小区车位转让使用权 合同很骗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