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启动 万昌地产积极响应

房天下   2012-03-08 13:31

[摘要]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房天下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诚信月”倡议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南宁目前已经有20多家房企应势加入。万昌地产也积极响应并加入!

房天下讯 为响应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号召全行业重拾诚信,和谐发展。100个城市的购房者俱乐部同步宣告成立,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为全面准确的服务。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房天下联合南宁市房协率先向全行业发起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保利地产、瀚林地产、龙光地产、江宇地产、瑞华投资、天健地产、汇东置业、融晟集团、润华集团、城光集团、天驰地产、百益集团、农辉置业、荣和集团、祖龙集团、荣裕盛昌置业、 金源集团、东凯集团、港航运输有限公司、万昌地产、 欣隆盛世地产、振业地产、天隆地产、昌泰置业积极响应等房企率先响应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倡议。

诚信筑家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启动

>>>南宁“诚信月”看房团报名

诚信作为房地产行业立身之本,我们只有集合力才能找回行业健康生长的本真。人无信而不立,企无信而不振,国无信而不兴。作为诚信月的核心准则,发起单位呼吁全行业响应“诚信六条”,用高标准、高规格的要求做好自我约束。

房天下副总裁徐晓晔也表示:“当前地产行业‘诚信’缺失主要体现为房屋质量问题,的受害者无疑是购房者,我们希望从现在做起,呼吁行业树立以诚信为根本的行为准则,更多关注购房者”。

万昌地产签署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倡议书

据悉,由万昌地产开发的万昌邕江明珠项目占地约90.485亩,容积率3.0,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6%,绿地率大于等于35%,批发零售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比例的5%—10%。项目将配套建设幼儿园(6个班),幼儿园占地面积不少于21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260平方米。

万昌邕江明珠交通便利:项目交通四通八达,近年来随着五一路的拓宽改造、永和大桥的开通,五一路已经作为江南区东西走向的市政主干道,南建路与永和大桥相连,永和大桥是目前南宁链接江南江北的主要桥梁;有约20路公交路线途径五一路及南建路,约十五既可达火车站及朝阳花园,而且五一可直通机场高速,故五一路不但成为南宁的主干道,而且成为连通南北、连接机场的主要通道,整体的交通出行十分便捷。

万昌邕江明珠的江景资源:地块周边批零市场一应俱全:淡村小学、亭子二中、市二医院、淡村菜市与地块相隔均不到一公里。地块形状:地块整体平整性好,且较为方正,利于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

房天下"诚信月"大型看房团报名已开启 3.24玩转南宁楼盘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行动启动

机构房企响应"诚信六条" 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成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