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辉:调控政策的延续 是稳定楼市的最佳政策

搜房网   2012-01-13 10:22

[摘要] 2011延续2010调控之势,整个楼市跌宕起伏,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一派乱意了然。都说2011是调控年、过冬年,寒冬之后2012年又将走向何方?对于2012的楼市,地产大腕们又如何看呢?振业集团营销总监杨辉——调控政策的延续 是稳定楼市的最佳政策。

2011延续2010调控之势,整个楼市跌宕起伏,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一派乱意了然。都说2011是调控年、过冬年,寒冬之后2012年又将走向何方?搜房网依托中指研究院和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企划“开局2012”,全方位盘点2012年楼市开局政策、楼市成交、市场盘点、购房者调查等,深度解析市场动态、购房者消费心态。对于2012的楼市,地产大腕们又如何看呢?

》》》》》》点击查看 搜房网年终策划 开局2012

振业集团 营销总监 杨辉

展望2012

2012可以说是万众期待的一年,楼市该怎么走,政策该怎么调控,振业集团营销总监杨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调控政策的延续对中国的经济来说,可能会很大的影响,房地产作为主导性产业,对整个经济层面,影响比较大,但是太大的调控也不至于,维稳是压倒一切,2012年,整个房地产市场会持续这样一种调控状态,这种调控状态对于房地产长期的可持续的发展是比较好的,总是狂涨式的是容易崩盘的,这样一个调控,把它调到一个合理的水平上来,我觉得还是乐见的。对于自己的产品杨辉向我们说到我们会以更高的品质,更高的性价比来增加青秀山1号整个的增值空间,通过增值让客户得到更实在的东西,还会继续扩大品牌联盟,在产品品质方面给购房者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和选择。

寄语搜房

对于搜房,杨辉也诚心的希望我们能像这条红围巾一样红红火火的发展下去!

标签: 购房者大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