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南宁日报   2012-01-12 10:34

[摘要] 昨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全部议程后在广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郭声琨马飚出席闭幕大会  陈际瓦致闭幕词

昨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全部议程后在广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郭声琨、马飚、陈际瓦、马铁山、林国强、蒋济雄、李达球、蒋培兰、黄格胜、黄日波、彭钊、李彬、苏道俨、禤沛钧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还有:危朝安、龙义和、沈北海、温卡华、陈武、石生龙、黄道伟、余远辉、周新建、范晓莉、吴恒、车荣福、刘新文、莫永清、覃瑞祥、荣仕星、文明、陈章良、杨道喜、高雄、李康、梁胜利、蓝天立、罗殿龙、张少康、刘武、崔常奎等。

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伯纯,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马庆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蒋济雄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陈际瓦在会上致闭幕词。她说,这次会议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关心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

陈际瓦说,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富民强桂新跨越取得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贾庆林主席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持做到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服务经济建设中心、凝聚各族各界人心,为推动广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际瓦强调,今年政协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凝心聚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着力促进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抓好制度建设,积极推进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坚持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陈际瓦最后说,“团结和谐、爱国奉献、开放包容、创新争先”的广西精神,汇聚了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建设广西的强大力量,激发了广大政协委员发展广西的无限热情。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我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声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