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南宁楼市"冬眠期"延续 2012开年下马威令人忧心

——搜房网电话周报(12月30日-1月5日)

搜房网  2012-01-06 14:44

[摘要] 南宁市本周(12月30日-1月5日)总来电环比上周降幅32.11%。本周区县来电前三是:青秀区、西乡塘区、兴宁区;来电前三是:红日山湖、龙光水悦龙湾、正恒国际广场。

南宁市本周(12月30日-1月5日)总来电环比上周降幅32.11%。本周区县来电前三是:青秀区、西乡塘区、兴宁区;来电前三是:红日山湖、龙光水悦龙湾、正恒国际广场。

1、本周搜房网电话来电分析

本周来电大幅下降,降幅达32.11%,元旦假期给原本寒冷的楼市再撒冰雨,南宁楼市进入谷。分析认为,受到元旦的影响,购房者看房选房意愿并不强烈。同时,关于限购令到期不松绑的判断,让众多购房者对于今年房价下降的期待更加强烈,大家都在等待抄底的机会。

本周来电前三是红日山湖、龙光水悦龙湾、正恒国际广场。红日山湖推出岁末特惠房,团购一口价4980元/㎡的活动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的注意。而龙光水悦龙湾与搜房网举办的“大品牌 狂幸福”团购活动余热也持续到了新年伊始。从来电情况来看,西乡塘区的楼盘似乎更受欢迎。

本周区域来电占比情况

2、本周区域来电分析

本周区域来电整体下降,降幅的是西乡塘区,良庆区项目本来就少,受楼市政策影响,开发商压力大,购房者关注度也一度低落,而兴宁区刚需盘居多,一直以来表现稳定,基本上没有大起大落的现象。

本周区域来电分布

南宁楼市来电量惊喜反弹 一改颓势江南区领跑市场

岁末将至搜房网来电稳步提升 上周再度小幅增长1.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