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33层高保障性住房将落户仙葫 新增保障性住房10417套

当代生活报  2011-11-17 09:44

[摘要] 随着城市的发展,昔日被认为是郊区的仙葫开发区也逐渐拉近了与城市中心区的距离。而保障性住房项目也先后落户仙葫开发区,继9月15日,南宁市成功出让一块保障性住房项目地块后,近日,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仙葫开发区又将新建一保障性住房小区,计划新建保障性住房10417套。

 随着城市的发展,昔日被认为是郊区的仙葫开发区也逐渐拉近了与城市中心区的距离。而保障性住房项目也先后落户仙葫开发区,继9月15日,南宁市成功出让一块保障性住房项目地块后,近日,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仙葫开发区又将新建一保障性住房小区,计划新建保障性住房10417套,其中廉租住房5961套,公共租赁住房4456套。

建在哪?仙葫大道南侧

此前落户仙葫开发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周边交通便捷,9月5日出让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地块位于开泰路西,在蓉茉大道西也有一个廉租房项目,此次将要新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仙葫大道南侧盘古路延长线旁,未来项目到仙葫大道的路段将升级改造成为不低于次干道一级标准的道路,交通也相当便利。

据了解,距离该项目约10就是一个综合市场,附近有仙葫开发区繁华的商业广场东方广场,基础设施相对完备。

建成啥?建成33层高层住宅

南宁市边阳街廉租住房项目的开工建设,开了南宁市建高层保障性住房的先河,而如今仙葫大道南侧保障性住房项目也将建成33层高的高层住宅。

据了解,仙葫大道南侧保障性住房项目拟建总建筑面积489849平方米,拟建15栋地上33层,地下一层的框架-剪力墙结构的住宅,共10417套,包括廉租住房5961套,公共租赁住房4456套。同时,为了完善项目的基础设施配套,小区中还将建一所有着27个班级的9年制学校,以及一所幼儿园。此外,还会建设物业管理用房、文化活动室、公厕、社区管理用房、配套商业用房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

怎么建?以BT模式投资建设

据悉,仙葫大道南侧保障性住房项目将采用“建设-移交”的方式(BT模式)投资建设,投资估算为17亿元,建设期限暂定为三年,这是南宁市首次采用BT模式建设保障性住房,因此对投资建设单位的要求也较高,如企业需满足“房地产开发资质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的国有企业,无被责令停业或停止承接工程任务的情况,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拖欠银行还贷等不良记录”等条件。

有意向投资建设的单位可以在11月15日~12月5日正常上班时间,到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报名竞标。

南宁拟在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区域建设保障性住房

保障房挖坑算开工:别玩文字游戏

南宁首次采取BT模式建保障性住房

住建部否认1/3开工保障房挖坑待建

住建部重申保障房开工标准 "挖坑待建"不算开工

广西保障安居房建设纪实:实现百姓“安居梦”

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已开工建设近32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