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北部湾银行40亿元信用额度支持南宁保障住房建设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2011-10-27 09:20

[摘要] 26日下午,南宁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北部湾银行举行保障性安居工程金融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广西北部湾银行决定在今后5年内为南宁市提供不低于40亿元的信用额度,支持南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南宁市与广西北部湾银行签订保障性安居工程金融合作备忘录

 40亿元信用额度支持保障住房建设

周红波、滕冲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本报记者周旋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记者李静)26日下午,南宁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北部湾银行举行保障性安居工程金融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广西北部湾银行决定在今后5年内为南宁市提供不低于40亿元的信用额度,支持南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市长周红波,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汤世保,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炜,副市长魏凤君、唐轶昂等出席签订仪式,并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

周红波、滕冲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障性安居工程金融合作备忘录》。

据悉,今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36520套,未来五年我市将新建11.6万套各类保障性住房,力争到“十二五”期末全市保障性住房覆盖率要达到20%以上,建立起比较完善的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

根据协议,广西北部湾银行在今后5年内,为南宁市提供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的信用额度,支持南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力配合南宁市政府做好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工作。对进入贷款申请程序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开设绿色通道,优先调查、审查、审批,并对保障性住房贷款执行优惠利率。根据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进度,做好信贷资金投放计划,从有限的信贷规模中腾出资金优先用于支持保障安居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完成。

汤世保说,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南宁市与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合作步入新的阶段。广西北部湾银行将全力配合南宁市委、市政府做好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加大对南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支持力度,认真履行责任,提高资产质量,充分发挥广西北部湾银行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与南宁市政府共同把安居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促进南宁市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吴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西北部湾银行长期以来对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南宁市将加强资金管理,专款专用,确保所有资金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程序和建设标准,确保房屋建设质量以及房源分配公平公正公开,切实把安居工程建设成为廉政工程、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希望在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带动下,能有更多的金融机构和经济实体参与到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来。

 


编辑:黄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