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成拐点? 下半年南宁楼市走势大研判

——南宁房天下大话地产将于8月25日举行

房天下  2011-08-24 13:02

[摘要] “金九银十”被用来形容一年一度的商业销售旺季,在房地产市场亦是楼盘上市销售的重要节点。今年还未到9月,南宁楼市就已经硝烟四起。房天下发起“秋季攻市”系列行动,本周四将举办大话地产主题沙龙活动,邀请房地产业界人士与房天下名博,共同探讨政策挤压下,“金九银十”是否会如期而至,下半年南宁楼市该往哪走。

“金九银十”被用来形容一年一度的商业销售旺季,在房地产市场亦是楼盘上市销售的重要节点。今年还未到9月,南宁楼市就已经硝烟四起。初步统计,南宁楼市预计有16个楼盘在8月下旬上市,供应房源将不下1800套。

调控继续从严的趋势已定,多盘提前搅热“金九”,在这种情况下,南宁楼市下半年会往哪走?多个城市的库存量持续大幅攀升,甚至逼近历史高位。在监测的30个城市中,7月逾五成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跌,但均价未现实质性松动。开发商、地产机构、业内专家如何看待下半年的市场走势?购房者与开发商是否会是一场持久的拉锯战?为此,房天下发起“秋季攻市”系列行动,本周四将举办大话地产主题沙龙活动,邀请房地产业界人士与房天下名博,共同探讨政策挤压下,“金九银十”是否会如期而至,下半年南宁楼市该往哪走。

本次大话地产南宁房天下将全程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主办单位:南宁房天下

支持媒体:南宁晚报 当代生活报 居周刊

活动时间:2011825日 晚20:00——22:00

主题:"金九银十"成拐点? 下半年南宁楼市走势大研判

往期回顾:

大话地产:房地产电子商务势在必得 谁能赢?

大话地产:论别墅风云话华宅经典 南宁高端市场发展

大话地产:“放心房 放心购”南宁品牌房企置业沙龙

大话地产:楼市重拳频出 春季如何攻市?

大话地产之"南宁业界大话回家置业潮"

大话地产:重读城央居住价值 兴宁“跨越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