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胤当归联袂民生银行暨摄影作品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南宁房天下  作者:wuxiaoyuan  2011-08-06 19:47

[摘要] 8月6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七夕,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龙胤当归联袂民生银行VIP客户周末沙龙暨摄影作品颁奖仪式正式启动,并取得圆满结束。目前,龙胤当归江景楼王朱鹮苑正在预约阶段,户型有二房到四房,现场预约可享受高达8.6折的优惠,除此之外,龙胤当归还推出一口价限时特惠房,户户看江,栋栋楼王,龙胤当归实至名归。

进入查看龙胤当归>>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1089

8月6日,正值中国的传统佳节“七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龙胤当归于下午三点半左右在营销中心的露天游泳池举行龙胤当归联袂民生银行VIP客户周末沙龙暨摄影作品颁奖仪式的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人数包括民生银行VIP客户、摄影爱好者等达到一百多人,现场热闹纷呈,青春美少女的泳装秀、运动装秀博得现场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镜头聚焦,少年鼓王以及萨克斯的精彩表演,把活动点缀得活色生香,有声有色。最后重要环节的颁奖活动,更是把活动的气氛点燃。

截至今日,历时多日的“发现龙胤.当归太美”摄影比赛终于落下帷幕,随着活动的推进,现场陆续公布了包括二十名奖、三名三等奖、二名二等奖,以及一名一等奖在内总共26位获奖名单,并当场为获奖者授予荣誉证书以及颁发奖金,最后,期待已久的桂冠颁奖环节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发现龙胤.当归太美”获奖摄影作品展示

龙胤当归二期推荐阅读:

龙胤当归舒适阔绰B2三房、A3四房江景户型点评

“龙胤当归璀璨超跑 奢华之夜”7月27日隆重举行

龙胤当归80-140㎡江景现楼热销中 新品单位接受预约

2011年8月19日房天下万人看房团报名窗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