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马洪:华润将每个细节高标准高品质化 树行业标杆

——华润万象城 商业航母 让南宁重新想象

房天下  2011-05-18 07:27

[摘要] 5月17日,华润工地荣获了“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殊荣,揭牌仪式结束后,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洪接受了搜房网的采访:华润集团的标准化就是将每一个细节高品质化,走在建筑业的前端,做建筑行业的标杆,为南宁的国际化大都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5月17日,由南宁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南宁市建筑管理处和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承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广西)协办的“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挂牌仪式在南宁华润万象城项目一期写字楼工程现场隆重举行。揭牌仪式上,华润工地荣获了“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殊荣。当天,来自南宁市各大建设施工、监理企业约2000余人到南宁华润项目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揭牌仪式结束后,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洪接受了搜房网的采访。

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洪

马总表示,华润工地荣获“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殊荣对华润项目的品质和品牌效益将有很大的提高,建设施工中的安全、质量以“标准”为指导,提高整个作业的效益。

同时搜房网还了解到,南宁市建委此次通过将华润工地作为“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的目的,也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给南宁市的其他兄弟建筑单位树立一个可视化标杆,正确引导南宁市建筑行业往高品质、高效益、保安全的管理水平发展,使建筑项目管理建设走向正轨化。

延伸阅读:

华润工地荣获南宁市2011"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2011楼市亮点纷呈 外来名企推动南宁楼市发展

华润万象城全球招商发布会11月26日晚隆重举行

华润万象城全球招商 一批世界知名品牌进入南宁

从“联和行”到“华润公司”华润70年红色历史

华润“万象生活体验之旅”媒体行 走进深圳万象城

华润万象城启动 东盟商务区掀起建设新高潮

表彰华润万象城文明施工 宣传"创建卫生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