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南宁振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房天下   2011-04-25 10:01

[摘要] 南宁振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南宁市第一家国有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南宁市人民政府和南宁市国资委领导,注册资本18亿元。公司拥有五家子公司,南宁振宁工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振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振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振宁商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南宁锦虹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振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南宁市家国有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南宁市人民政府和南宁市国资委领导,注册资本18亿元。公司拥有五家子公司,南宁振宁工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振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振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振宁商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南宁锦虹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授权管理10家企业,托管5家企业。2006年,公司总资产30.41亿元。

在房地产方面,振宁开发公司秉承着“国企品牌、质量为先、信誉为上、业主为尊”企业理念,成功开发了振宁花园、振宁公寓、振宁雅苑、振宁康乐园、振宁翠峰、振宁商厦、振宁阳光康城、振宁白龙铭居、振宁现代鲁班等9个项目,业主达40000之众,获得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在老百姓心中,买振宁的房子——放心。

在工业投资方面,已投资和正在建设的有振宁•西南薄板钢管项目、锦虹搬迁项目、南宁5.1万吨高级白板纸工业项目, 1000万袋的软袋大输液项目、1.5万吨高级文化用纸项目、南南铝业项目,投资金额上亿元;
在商贸方面,振宁公司抓住南宁市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性召开地的机遇,极积发展商贸业,几年来先后与南宁双龙公司合资开发了振宁宾馆、破产重组了南棉商业街、引进了目前区内的购物超市“南城百货”、投资开发了振宁•江南商贸园和振宁大酒店,促使振宁公司向产业多元化发展,商贸公司2006年实现收入1600万元,已成为振宁公司又一经济支柱;

在物业方面,管理了振宁花园、振宁公寓、振宁雅苑、振宁翠峰、振宁康乐园、振宁商厦、南毛小区、南棉生活区、美丽人家、振宁•阳光康城、振宁•白龙铭居、振宁•现代鲁班等居住、商住物业小区及6家改制、破产企业的生活区,综合管理面积超过100多万平方米,业主11000多户。公司在原南棉总厂厂区成功引进了深南城百货公司,使该地段成为南宁市著名的商业中心之一。

振宁物业以自己的品牌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和社会的赞誉,公司荣获2001年"南宁市先进单位"、2002年"百姓满意楼盘物业管理奖"、2004年"南宁市先进集体"。振宁翠峰楼盘荣获2003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健康住区"称号。管辖的振宁花园、振宁公寓、南棉管理处2004-2006年分别荣获南宁市、城区的"花园式单位"、"绿化先进单位"、"爱国卫生先进单位"、"综合治理先进单位"、"防治非典工作先进单位"、"南宁市先进集体"、"绿色环保小区(社区)"、自治区"文明小区"、"绿色环保小区(社区)"等称号。

经过几年的发展,振宁公司已基本构建起以工业为主体、房地产、商贸和物业协调发展的经济实体。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