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连友农:管理者应多思考如何提高城市品位

——历史文化名城的继承与发展论坛

房天下  2011-04-19 18:56

[摘要] 4月17日,由北海市委宣传部和北海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历史文化名城的继承与发展论坛”在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的成功。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连友农发表了演说

4月17日,由北海市委宣传部和北海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历史文化名城的继承与发展论坛”在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的成功。共有200多人参加此次论坛盛会,其中30余名国内知名经济学者、文学界的知名学者和作家对“文化历史与建筑”发表了演说,可谓高朋满座,一场“建筑与历史的巅峰对话”就此展开。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连友农发表了演说:

如果要继承和发展,如同前面各位专家说到的,北海是一个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名城,在西汉时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汉墓的规模相当大,建筑质量非常高,人民生活水平比较高。

我们当代人没有理由不喜欢。北海给我们留下很多文化遗产。北海与上海,大连是批开放城市。这几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下,先后出台了促进广西发展的规划意见,对我们城市的定位更加科学,描绘的蓝图更加美丽。其中也包括在座的各位对北海的厚爱,关心和支持。我们更看重是经济与社会和谐的发展,更看重文化的发展的建设,更关注我们的经济发展的后劲,关注老百姓是否得到实惠。

地面的建设比地下的建设投资更大,看不到的也要建设,不仅要处理好污水的排放,还要加大卫生教育的投资,因此城市品位的提高是一个城市管理者认真思考的问题。

古人干得不错,我们不应落后,要像当时的先人一样建设好。今天我们拿到这个名称后,我们按国务院的要求严格保护,一定要把它完整地留给我们的后人,我希望我们能有所作为,留文化给后人。

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连友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