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贾康:建筑就是一座城市历史的体现

——历史文化名城的继承与发展论坛

房天下  2011-04-19 18:13

[摘要] 4月17日,由北海市委宣传部和北海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历史文化名城的继承与发展论坛”在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的成功。财经部财经所所长贾康发表了演说

4月17日,由北海市委宣传部和北海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历史文化名城的继承与发展论坛”在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的成功。共有200多人参加此次论坛盛会,其中30余名国内知名经济学者、文学界的知名学者和作家对“文化历史与建筑”发表了演说,可谓高朋满座,一场“建筑与历史的巅峰对话”就此展开。财经部财经所所长贾康发表了演说:

中国的机遇和挑战,与政府多方互动,有一个城市的规划。政府必须牵头做好。北海各个功能区革命经得起历史的考究。结合文化气息,积极吸收专家企业民民间的指挥。北海得天独厚,美感的建设不可能简单的100%的认同,但是结合创新,大多人也会认同。有人认为埃非尔铁塔是地标,说它有美感,我觉得未必,白天看了很黑,但是巴黎人却认为很美,它晚上加了现代的元素,看起来很美丽,这就说明了建筑群与历史的文化。

财政部财经所所长 贾康先生

著名财经专家,现任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财政部高级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债协会常务理事,《财政研究》主编,北京市人民政府特聘专家、福建省人民政府顾问,中国人民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厦门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特聘教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