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君涛:楼市调控政策重拳出击 是危机同样也是机遇

房天下  2011-02-25 18:06

[摘要] 2月24日晚,由南宁搜房网主办,南宁晚报、当代生活报、居周刊、三牛文化、新地产等多家媒体联动支持的,主题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大话地产活动成功举行。广西江宇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周君涛作为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并做了精彩的发言。

2月24日晚,由南宁搜房网主办,南宁晚报、当代生活报、居周刊、三牛文化、新地产等多家媒体联动支持的,主题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大话地产活动成功举行。广西江宇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周君涛作为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并做了精彩的发言。

广西江宇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周君涛

有观点称,2011必将回归“政策年”。对此,周君涛表示,2010年金融板的调控力度是前所未有的。作为广西江宇房地产,在这种情况下,对购房者的关注是不可忽视的。他从搜房网公布的《春季攻市置业大调查》结果中谈到,2010年购房者中有41%左右的是南宁市以外的客户,购房者的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调查数据中,38%的购房者是用于婚房,改善型需求占25%,养老占14%,投资占14%。周君涛认为,购房人群由原来的“刚需”发展到今年的“刚刚需”,这和婚房的概念是相吻合的。

此外,“购房者最关注因素的调查结果”显示,价格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而在“价格承受范围”的调查结果显示:总价30—50万占43%,50—70万占27%,30万以下占21%,70万以上的占9%。对此,周君涛认为,购房者因为考虑工作以后要成家立业,结婚买房便成为人生的步梦想,这也是从“刚需”慢慢过度到“刚刚需”的概念。而婚房以年轻人为主,购房者的承受价格是30-50万的区间,这与江宇房地产之前了解到的情况也是一致的,“刚刚需”成了购房者的主力军。

周君涛谈到,江宇房地产即将推出的楼盘,地处明秀东路,是南宁城北的中心地段,户型是60-100平米的2+1产品,产品结构刚好适合“刚刚需”的客户。对于价格,怎样去看待一个商品房的物有所值,江宇房地产在产品的一些层面进行了加工,包括产业结构的组合是以都市综合体来做。从产品的价值拉升程度来看,反过来是对业主增值的空间,因为它是作为一个复合型的产品形式出现的。他指出,面对现的市场局面要分析市场,适应市场需求,总结成一句话“这既是危机也是机会”,而江宇房地产正在抓住这个机会。

延伸阅读:

甘苏霞:这是一个远见者的时代

李俊:面对楼市风云 具体问题具体解决才是关键

大话地产:春季攻市如何置业? 南宁业界共话和谐筑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